• 球揉搓法等七招教你打造性感翘臀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30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穿衣服不好看?练翘臀吧!逛街容易累?练翘臀吧!跑步容易受伤?练翘臀吧!练好翘臀,迎男而上!网络上流传很多可以利用生活中的小空档瘦屁股练翘臀的做法,来看看有哪些是可以在日常生活执行的懒人瘦身法吧!

      穿衣服不好看?练翘臀吧!逛街容易累?练翘臀吧!跑步容易受伤?练翘臀吧!练好翘臀,迎男而上!网络上流传很多可以利用生活中的小空档瘦屁股练翘臀的做法,来看看有哪些是可以在日常生活执行的懒人瘦身法吧!

      看电视时wall sit

      背靠墙,坐在虚拟的椅子上,光是一分鐘就会累死你!不过可以锻炼到腰部、腹部、背肌、大腿跟臀部的肌群,是很扎实的一项运动。

      一次爬两格楼梯

      美国私人健身教练科奈尔·基恩及英国私人健身教练马特·罗伯茨设计了以下臀部锻炼法。爬楼梯不要求快,一步迈两层台阶,慢慢爬可充分伸展大腿根部肌肉跟臀大肌,锻炼屁股的弹性。不过上半身姿势要挺直,不可以为了省力而驼背,这样会伤害脊椎喔。

      网球揉搓法

      为了让臀部肌肉得到放松,恢复臀部肌肉的功能,可以将一个网球放在臀部感到紧绷的部位缓慢滚动。当网球碰到疼痛部位时,将球握住,轻柔地按向痛处1分钟左右,直到压痛感减轻。每隔5—10分钟按摩一次,每周5天,直到臀部肌肉放松。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