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卧卷腹4组动作护肤品原液帮你塑形派对身材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2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塑形练习会让我们身材的“重点”变得漂亮有形!最有效的练习往往是最简单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坚持和到位!隔日练习,每次练习的时间不少于40分钟。

  塑形练习会让我们身材的“重点”变得漂亮有形!最有效的练习往往是最简单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坚持和到位!隔日练习,每次练习的时间不少于40分钟。

  招牌动作1 :仰卧卷腹

  塑形点:腹、侧腰

  仰卧起坐永远是打造性感腹部的王牌。但是否有效,就要看动作的细节是否到位了!

  预备姿式:仰面平躺,双手放在耳后。双腿上举,屈双膝。注意肩背、脊柱贴紧地面。

  A吸气,向上抬起身体,至眼睛可以平视膝盖即可,停留数秒。呼气平躺。重复3组,每组10~12次。

  细节加分:吸气时默数“1”,眼睛平视膝盖,停留10秒(可以默数10下),呼气向下平躺,默数“2、3、4”,身体回复时要缓慢并且尽量全部实落于地面。

  升级版:倾斜卷腹

  以臀部为轴心点,充分旋转身体,让侧腰线也完美!

  B以预备姿式为启始动作。吸气,双肩与上背部抬离地面向右侧扭转,双臂平伸指向右膝,至双眼平视双膝,停留数秒,呼气平躺。左、右交替扭转15~20次。

  细节加分:倾斜时臀部不要移动。

  塑形练习会让我们身材的“重点”变得漂亮有形!最有效的练习往往是最简单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坚持和到位!隔日练习,每次练习的时间不少于40分钟。

  招牌动作2:小弓箭步

  塑形点:臀

  小弓箭步是打造性感翘臀的法宝。尤其对于久坐一族,弓箭步练习更可促进下肢的血液循环,有利于收紧臀部肌肉和减少腿部赘肉。

  挺胸收腹,双手扶腰,肩部放松,平视前方。前腿向侧前方跨出后弯曲,后腿绷直。前弓腿的足尖指向正侧方,后直腿的足尖指向正前方。前弓的小腿与地面垂直,大腿和小腿呈稍大于90°的钝角。重复3组,每组8~12次。

  细节加分:重心在两腿中间,上身直立,双肩和腿在同一平面上。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