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窕淑女不是梦简单办法让你拥有好身材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30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浏览
[导读]如果你想减肥、锻炼身体,让你饥肠辘辘的减肥餐和马拉松训练绝不是明智的选择。研究表明循序渐进——而不是急于求成——才是令你持久拥有苗条身材的最佳办法。

  窈窕淑女不是梦简单办法让你拥有好身材

  如果你想减肥、锻炼身体,让你饥肠辘辘的减肥餐和马拉松训练绝不是明智的选择。研究表明循序渐进——而不是急于求成——才是令你持久拥有苗条身材的最佳办法。

  刊登在《行为医学年报》上的一项研究发现在一项长达4个月的减肥计划中,与那些采用传统方法限制卡路里热入量和进行传统体能锻炼的减肥者们相比,那些能够在食材选择方面做出细小而长久的改变或坚持每周锻炼身体(如每天少喝一罐苏打水或多走5分钟)的人消耗掉的脂肪是前者的两倍,瘦下去的腰围比前者多2.5英寸,且减掉的体重是前者的4倍。

  “当你一次只关注几个细小的改变,这些改变慢慢会变成健康的习惯影响你一生,而试图完成一项面面俱到或要求苛刻的减肥计划结果往往会事与愿违,因为它太难执行,”东卡罗莱纳大学心理系助理教授莱斯利·卢茨博士说道。

  瘦身小改变1.写饮食日记

  肆无忌惮地吃掉一整包薯片很容易毁掉你的整个减肥计划;把你吃的东西全都记录下来,可以帮你更好地控制食量。坚持写饮食日记能够从两方面帮你控制多余的卡路里:即以流水账的形式简练客观地记录所有吃下的食物(我半小时前才吃过东西!)同时提醒自己现在口中咀嚼的食物很快就会被记录在案。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坚持写饮食日记的人达到的瘦身效果是其他人的两倍。如果再配以合理的膳食和运动计划,6个月内他们平均能减掉13磅。写饮食日记还能使你了解自己的饮食习惯。它可以让你知道自己有时会不会顾不上吃饭?周末的餐谱是否和工作日一样?当你有压力时是否会暴饮暴食?了解自己的饮食习惯能帮你找到更适合自己的改进方法。

  瘦身小改变2.播广告时做做运动

  Equinox健身房的国别高级经理哲林·库伯史密斯建议:别光顾着看你最爱的电视节目,也让自己做做运动。蹦一蹦,跳段舞,爬楼梯,原地跑——任何让你心跳加速,气喘吁吁的运动都可以。

  当你要在晚间观看两小时电视节目时,在每段两分钟的广告时间都做做运动,一天能让你多消耗270卡路里——长期坚持,一年能减掉28磅的体重。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上一篇: 洗澡消浮肿护肤品原液打造易瘦体质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