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个减肚子的方法护肤品原液保准瘦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27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坐有坐姿

      当开车时、坐着时或者仅仅是排号时,想象椅子后边有口香糖或者喷漆还未干,这样你就不会过度后倾。保持肩胛骨向后收紧,收腹挺胸。

      深呼吸,赶走压力

      保持身体放松,因为压力能够增加皮质醇的水平,皮质醇会刺激腹部积累脂肪。为了降低皮质醇的水平,花5到10分钟的时间为自己减压:慢慢的吸气、呼气,放空大脑。继续深呼气,呼气时重复说“1”。(如果走神的话,就把精力集中放在“1”上)。练习5到10分钟,每天1到2次。

      利用地心引力瘦腰

      在健身房找一把将军椅,把腿部悬空是腹部减肥的最佳方式之一。方法:用前臂支撑身体,腿部悬空。利用腹部肌肉慢慢将腿抬到胸前,然后放下。背部紧贴座位,双腿不要晃动。如果想增加难度,抬腿时,保持腿部伸直。

      每天从这样一顿早餐开始

      向英式全麦烘焙松糕中加入一勺橄榄油(含单不饱和脂肪酸)。松糕中加入一个水煮蛋或一个搅碎的鸡蛋,一片低脂肪瑞士奶酪和半个中等大小的熟西红柿,切片。可选:添加1/8的鳄梨以获取更多的单不饱和脂肪酸。

      反向卷腹运动

      双手不要放在身体两侧,因为放在两侧会禁不住的为腹部用力。把双手放在头顶,这样可以调动更多的腹部肌肉。面部朝上,双手置于头上,抓住一个较重的家具或导轨。双脚伸向空中,双腿弯曲。收缩腹部,背部紧贴地板,屁股离地。抬腿时呼气,放下时吸气。

      改变饥饿模式

      还记得上次虽然吃了一大堆过节剩下的甜点、肉类,但第二天还是感觉饿得日子吗?这是因为长时间吃的过多,比如在节假日时,胃部的牵张感受器(向大脑传递吃饱的信号)敏感性降低。暴饮暴食后,应该多吃点健康、低卡路里、低脂肪、高纤维的食物,比如水果、蔬菜和全麦食品等。这些食物能够满足牵张感受器,而不是直接把你吸引到剩下的食物面前。

      让葡萄柚陪你开始美好的一天

      多备点这种酸酸、粉粉的水果。葡萄柚中含有的酸性物质能够减缓消化的进行。所以,在短时间内你不会感觉饥饿。而且,半块葡萄柚就能满足你一天64%维他命C的摄入量。挑选葡萄柚时,应该选择那些表皮光滑、个头较重的柚子。

      散步的时候八一八

      与朋友闲聊时不要总往酒吧跑,你们可以边聚会边散步。如果你的同伴喜欢运动的话,你很可能会燃烧近104%的脂肪。每周找个时间和朋友一起散散步、聊聊天,或者在朋友之间成立一个健身俱乐部。动员朋友们动起来、一起摆脱赘肉。

      弹力运动

      双手持弹力带,面部朝上,平躺在地板上,腿部伸直,胳膊置于头顶上方。吸气、收下巴,胳膊朝天花板方向举起,在头部、肩部和躯干部位快速运动,做的越快越好。脚后跟紧贴在地板上、用双手去触摸双脚。保持住,然后慢慢地回到原位。每30分钟重复8次,每周做5到6次。

      改变吃饭习惯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在中饭或晚饭前先吃一碗低卡路里的粥,能够减少20%的卡路里摄入量。

      抽时间做有氧运动

      美国杜克大学研究发现,如果你想以最快的速度燃烧腹部的脂肪,有氧运动是最有效的方式。研究发现,实际上,有氧训练比抗阻训练、有氧和抗阻训练结合多燃烧67%的卡路里。

      吃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帮助身体燃烧腹部脂肪。此外,黑巧克力中还含有类黄酮抗氧化剂 (含量是牛奶巧克力中的3倍),预防血小板凝结、疏通动脉血管。丹麦一项研究结果表明,它能通过维持饱腹感来减轻体重。要选择可可超过70%及以上的巧克力。

      做些类似蜘蛛的运动

      模仿蜘蛛侠爬动的方法:身体绷直,胳膊和腿伸直,手掌置于肩膀下方,双脚弯曲。腹部收紧、左腿向一侧弯曲,膝盖朝向左胳膊肘运动。保持住,然后重新开始,换另一侧。重复20次,左右两侧交替进行,每次做30分钟,每周做5到6次。如果想增加难度,你可以用胳膊上臂着地。

      用纤维对抗脂肪

      每天摄入10克纤维,腹部就会减少4%的脂肪。值得庆幸的是,比起只通过吃麸片增加摄入纤维的数量,还有很多比较惬意的方法:两个苹果、半杯斑豆,一个洋蓟或两杯花椰菜都含有至少10克能够燃烧腹部脂肪的纤维。

      餐厅吃饭时要管得住自己的嘴巴

      点餐时要第一个点,点的晚会增加食欲。当前一项研究表明,正常体重的女人更容易模仿比自己苗条女人的饮食习惯,而不是模仿比自己胖的人的饮食习惯。所以,当和闺蜜一起出去的时候,要第一个点餐。这样能抑制自己的食欲,肚子上也少长点肉。

      模仿雨刮器的动作

      模仿车辆雨刮器的动作。面部朝上躺下,双臂放于身体两侧,保持平静。腿部呈90度弯曲,脚部离地。收腹,慢慢降低腿部至左侧最远处。保持肩膀平放于地板上。保持片刻,然后重新开始。换右侧。重复20次,左右侧交替进行。

      清洁房间

      让自己爱上清洁房间的理由:真空练习是一项见效超快的运动。收紧腹部肌肉,清洁房间时,腹部肌肉可以前后运动。

      多吃蛋类

      多吃蛋类是一项低成本、又减脂肪的方式。研究表明,早上吃两个鸡蛋的人比早餐吃面包圈的人更容易多减65%,所以早餐不妨吃点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的食物或者吃个水煮蛋,为自己的纤纤细腰开个好头。

      打理打理花园

      给自己找个播种的理由:在花园弯腰、抬头、挖坑、推拉的过程会让你不知不觉的用到腹部的力量,真的是一项很好的锻炼呢。15. 少吃点盐 太多的盐分会使身体保留更多地液体,容易让人看起来水肿;而且多余的液体也会额外增加体重。

      船式运动燃脂法

      用船式运动法燃烧腹部最深处的脂肪:面部朝上平躺在毯子上,双手置于身体路两侧。通过脊柱的力量抬起上半身,手臂伸向前方。同时,抬起双腿,用臀部保持平衡,膝盖弯曲,胫骨和地面平行。然后慢慢的躺到毯子上,放下双腿和双臂。重复一次。每组重复5次,每组之间休息30到60秒。

      转呼啦圈

      去户外转转呼啦圈。转呼啦圈即时尚又瘦腰——米歇尔·奥巴马就是这么瘦腰的。方法为:扭动腰部,腰部以上以及腰部以下保持稳定,左右或前后晃动屁股(不是呈圈状晃动)。转的时间越久,瘦身效果就越明显。

      练习才会瘦

      听妈妈的话能够让你多瘦5磅,小腹也会快速变平。为了更好的瘦身,想象有根绳子从头顶向天花板方向拉。

      多吃这些绿色水果

      半颗鳄梨含有10克单不饱和脂肪酸,能够阻止血糖升高,从而减少腹部积聚的脂肪。每次吃1/4杯鳄梨,减掉小腹不再是梦。

      玩抓球

      身体平躺,膝盖弯曲,双脚在地上放平。收紧腹部,让肩膀和头部离开地面。然后让人帮忙放一个训练球(或篮球),先放到左侧,这样你需要扭曲身体拿到球,然后放到右边,重复该过程。只要舒服,不妨多做几次,每周也要多练几天。

      戒掉每天喝碳酸饮料的习惯

      你知道碳酸饮料中的气泡都到哪里去了吗?没错,都跑到腹部去了。把平时喝的可乐、汽水等都换成纯净水,这样才有利于腹部减肥。

      多喝鲜榨果汁

      根据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研究表明,良好的饮食习惯加上适当的锻炼能够帮助你减掉更多的脂肪。

      全身运动

      平躺在地板上,面部朝下,用胳膊肘、前臂和双手撑起身体。慢慢将身体的其他部分撑起来,直到只有脚趾着地。伸直身体,尽可能长的保持住该姿势,然后慢慢的放低身体并放松。多重复几次直到无力再做。如果你想增加点难度,做的时候可以抬起一条腿。

      少喝酒

      每餐必喝酒也许是你发胖的原因。摄入酒精能够增加皮质醇的水平,使腹部长肉。

      进行水下训练

      游泳是一项燃脂性的有氧运动。试试自由泳——游泳时腕部紧握的同时,高频度的呼吸会锻炼腹部的肌肉。

      划船瘦腰法

      皮划艇是一项激动人心、减脂瘦腰性的运动。长期划皮划艇需要扭动腹部,长此以往,腹部的肌肉就会变得结实。

      侧部运动

      身体向右侧躺下,用右胳膊肘、上臂和双手支撑起上半身。胳膊肘应垂直位于肩膀下方。慢慢的抬起身体,仅留双手双脚着地。(另一只胳膊用来平衡。如果想增加难度,把另一只手伸向空中)。尽可能的多保持住一段时间,直到身体撑不住为止。然后慢慢放下身体并放松。然后换左侧,两侧交替进行直至无力再进行为止。

      吃葵花籽

      葵花籽中含有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维他命B,能够预防炎症。做色拉时可以放上两勺葵花籽。

      借助球进行锻炼

      瘦腰的终极武器是一个价值约为30美元的稳定球。萨克拉门托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利用稳定球锻炼时肌纤维运动量是传统仰卧起坐的两倍。面部朝上躺在地板上,小腿放在球体上,双臂置于两侧。用腿使劲压球,把球挤在小腿和大腿之间。收腹抬臀,距离地面3到6英寸,膝盖朝胸部抬起。保持1秒钟,然后放下。

      散步收腹法

      出去散步时,想象有一块磁铁,把肚脐拉向脊柱。练习该动作,直到变得自然。用不了多久,你就会习惯做这种收腹的动作了。

      多吃海鲜

      三文鱼和其他多脂鱼类富含丰富的欧米珈-3脂肪酸。平时要多吃一些低卡路里的鱼类,从瘦肉中获取蛋白质。

      多喝水

      不要觉得喝水能增加体重:多喝水能够帮助去除肿胀,特别是当外边温度过高时。

      举重时站高点

      举重时能站多高站多高。这样以来,腹部会自然而然的帮助平衡稳定身体。为了更好的瘦腰,集中精力收腹,举重时保持良好的姿势,但是不要屏住呼吸。

      睡觉也能瘦腰

      芝加哥大学研究发现,每天睡7个或7个小时以上的人减下的体重是睡7小时以下的人减下体重的两倍。

      网球锻炼

      试试反手拍和正手拍,几个回合下来,你会感到腹部变紧了。每次挥拍,你的肌纤维力量就会增强。

      多吃核桃

      核桃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和ω-3脂肪酸,核桃能够攻击腹部脂肪,并增加饱腹感。试试下面的食谱:将半杯凤梨罐头混合到半杯白软干酪中。撒上2勺核桃,卡路里一共325焦。

      扫掉脂肪

      找个耙子或扫帚,把满地的落叶清扫起来。扫地或者耙地时前后运动能够增加瘦身的成功率。不要忘了使用簸箕:弯腰收集落叶时,腹部肌肉运动的尤为厉害。

      增加背部力量

      为了站的高一些并且保护腹部,你需要增加支持脊柱的肌肉力量。趴在地板上,手腕方向着地,慢慢的抬起头部和肩部,直至肩胛骨收聚。一切以舒服为前提。为了让该动作更加简单,双手置于身体两侧。保持住,然后放松。

    天花

    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积聚

    常见症状:高热寒战 乏力

    并发症状:查看更多>>

    相关检查:血常规 直接涂片检查

    推荐用药:消银片

    清热凉血,养血润燥,祛风止痒。...[详细]

    ¥34购药

    推荐医院:南京市鼓楼医院建湖县中医院

    推荐医生:曲永红 汤云海 王道俊

    刘颖
    • 无锡软膜天花吊顶
    • 月经干净后吃了7天花红颗粒后来这个月我
    • 上个星期去检查,得了阴道炎,然后每天花
    向我提问
  • 上一篇: 怎样能让小腿变细护肤品原液3招见效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