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臀部下垂因背部肌肉差护肤品原液怎么改善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17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线索:屁股下垂

      说明:背部肌肉薄弱。如果臀部是扁平或凹陷的,可能是深层核心肌肉群薄弱造成的,尤其是紧紧贴在腰椎骨旁边的多裂肌。

      多裂肌位于竖脊肌的深部,异常厚实,保证各个腰椎紧密连接,并精细分配腰椎所遭受的压力。因为多裂肌的力线位于腰部曲线的后部,可以起到“弓弦”的作用,使脊柱保持伸展并且增加腰椎的前凸。但是不幸的是,它经常得不到锻炼出现废用性萎缩,而被脂肪组织渗透替代。

      线索:两肩高低不一

      说明:肌肉不平衡。每天在身体的同一侧背着沉重的挎包或笔记本电脑,会使得一侧肩膀显得比另一侧高。可以经常做肩膀由低到高的耸肩动作,特别是肌肉紧张的一侧要多做几次。

      线索:头向前倾

      说明:颈部肌肉紧张。一般来说,睡觉枕头太厚或姿势不良会造成这种头部不自觉 往前倾的现象。过高的枕头将强迫颈椎过度拳曲,损害下颈段肌肉和关节。如果有这样的问题,需要改变现状,纠正姿势。当然,不要矫枉过正,不用枕头也会破坏 颈椎弯曲不利于上段颈椎的休息,过软的海绵枕则会使颈椎变形受伤害。

      线索:坐姿懒散

      说明:在电脑桌前的不良姿势或懒散的坐姿可能意味着腘绳肌紧张。腘绳肌是大腿后侧肌,起自坐骨结节,止於胫骨,跨越髋膝,作用为伸髋屈膝。它连接到骨盆,如果腘绳肌紧张,可以拉着坐骨向前。当你坐下时,使脊椎变得弯而圆,看上去比 较懒散。可以通过站姿拉伸大腿腘绳肌方法练习。

      线索:一只脚外翻

      说明:如果笔直站立时,一只脚倾向于向外翻,很有可能是臀部肌肉紧张和不对 称。这需要加强大腿内外侧肌肉的力度,即内收肌和外展肌。加强内收肌,可以在膝盖间放上一个健身球,通过内收肌的移动来挤压健身球。对于外展肌而言,可以 通过侧抬腿来练习,侧卧在床上,另一侧脚踝和脚尖向上勾起抬腿。

      想要好看的体态,但抽不出时间去健身房?下班后不妨在家做一做这两个锻炼肌肉的动作。

      颈肩肌肉锻炼——时钟操

      1、站直身体,双脚并拢,目光平视,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

      2、双手侧平举,手掌伸直,掌心向下,像时钟的九点一刻,坚持3-5秒;双臂慢慢向上举,双臂呈120°夹角,像时钟的十点十分,坚持3-5秒。如此往复交替。每次50组,每日4次。

      腰背肌锻炼——小燕飞

      1、每晚睡前或餐后2小时,趴在床上,去除枕头。

      2、双腿和头部、背部同时尽量向上抬,坚持3-5秒;重复此动作,每组10个,可根据自身状况,坚持每天2-3组。

  • 上一篇: 手指骨按摩减肥法护肤品原液快速瘦脸瘦腿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