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饮食+运动轻松减肚腩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13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一、运动

      1、屈膝上提减小肚

      step1:坐在椅上,颈部放松,背打直,肩靠椅背上。

      step2:双手握椅边撑住。

      step3:提气、挺胸、缩小腹,背打直。

      step4:先吸气,吐气时屈膝把脚往上抬(脚上提程度视个人体能而定)。

      提醒:注意背部挺直,大腿尽量与身体呈90度;或以单脚曲膝上提,较省力。

      功能:训练大腿前侧、下腹部肌肉。

      2、跳肚皮舞减小肚腩

      方法:

      step1:站直,两腿伸直分开,宽度同盆骨宽度:;

      step2:盆骨前抵,两手放在腰际或朝两边伸直,保持盆骨不动,上身先朝右移:;

      step3:然后回復原位,再朝左移。然后直接右移左移,不用回復原位,运动渐呈圆形而非菱形。

      step4:重復3次,每次10下。

      功能:

      1、肚皮舞能减去腰腹赘肉,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有助排出多余体液。

      2、通过尽情地舞动腰、臀、肩、臂和腹部等身体大部分肌肉群,来达到纤体的功效。还能瘦腰提臀噢!

      3、呼拉圈减小肚腩

      不要小看,呼拉圈是很消耗体力的运动,是腰部和腹部赘肉的克星。每天晚饭后3小时转呼啦圈,是最佳减肥时间。可以帮助肠道消化和排毒,对减掉腹部赘肉大有好处。

      二、饮食

      1、不要吃沙拉

      如果想减肚子,就不要吃沙拉。研究显示,不吃沙拉,同时多喝利尿饮料,比如咖啡、茶,这些饮料不仅能让你很想上厕所,还能帮助你将体内其它地方的水分一起拍出来,让你的肚子不再鼓鼓的。

      2、 摄取维他命C

      每天正餐之外记得加上一克维他命C,并且可以食用适量坚果当点心,它提供的OMEGA3不但对身体有益,提供足够能量,也能有效抑制食慾,保持轻盈体态的同时,也不用担心吃得太多,肥胖因子慢慢积聚成腹部周围的赘肉。

      3、多吃樱桃

      樱桃富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因此深受各位MM的喜爱。另外,樱桃中还含有丰富的铁质,这就可以为身体补充大量的矿物质。除此之外,樱桃之所以能起到减肚子的功效,主要是因为樱桃内含有的营养物质可以帮助解决消化不良以及便秘的毛病,可以让人囤积在体内的废物快速地排出体内,达到清宿便排肠毒的功效,从而快速地帮助减掉小肚子,让小腹回复到平坦状态。

      4、多吸取高纤维

      高纤维的食物包括蔬菜、水果及全谷类,这类食物可以提高饱腹感,并延缓糖类的吸收。如果要降低热量的摄取,就必须靠这类食物来填充我们的肠胃。

      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首先是增加蔬菜的摄取,因为蔬菜热量很低,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与抗氧化物,是减肥饮食中不减反增的重要食物。其次是主食类改为全谷类食物(如燕麦、胚芽米、糙米等),减少白米饭、白面条及白面包等精制食物的量和食用次数。

    便秘

    积聚

    常见症状:排便困难 粪便硬结如羊粪状

    并发症状:肝性脑病 肛裂

    相关检查:便常规 直肠镜检查

    推荐用药:一清颗粒

    清热泻火解毒。用于火毒血热所致...[详细]

    ¥11.9购药

    推荐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预约挂号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

    推荐医生:陈永辉 白邈 刘福

    肖卫华
    • 便秘还是其它病例
    • 怎么解决便秘
    • 怎么治便秘?
    向我提问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