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模特Clara教你练就水蛇腰(图)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02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2013MBC《歌谣大祭典》在京畿道高阳市一山的MBC梦中心进行现场直播。当天闪耀一年的人气明星总动员,并由金成柱、郑俊河、卢洪哲、朴炯植以及Clara担任主持。

      当天舞台上,Clara展示混合《BABABA》、《I GOT A BOY》、《咆哮》等人气曲的特别舞台,获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与此同时,Clara的完美后背也引来人们关注。

      Clara前不久在自己的Instagram写到“Exercise is fun!”,并公开了一张照片。公开的照片中身着Bra top和紧身运动裤的Clara背着身出镜。特别是纤细的腰围和丰满的臀部曲线,还有凹陷的脊椎线条,秀出傲人身材,夸示出健康美人的面貌。不仅如此,Clara通过近期拍摄的写真公开完美健身身材,大秀性感S曲线,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拥有完美比率和丰满曲线的她独具魅力在于笔直的脊椎和玲珑翘臀。

      她曾透露通过矫正骨盆的运动器材维持身体均衡。通过该运动活动腰和骨盆,可以矫正骨盆提高身体平衡感,具有纠正姿势和减肥的效果。

      Clara的身材秘诀以及减肥食谱备受人们关注,她还通过影像亲自介绍了运动方法。Clara展示了扭上体和下体刺激腹部的动作和伸展运动,以及舒展僵硬肌肉的腰部运动和锻炼大腿肌肉的腿部运动。

      Clara教你打造诱人S曲线

      STEP 1. 将膝盖呈直角,吸气,两臂向两侧伸平。

      STEP 2. 呼气,将上体尽量向一侧倾斜并维持三秒。重新还原到第一步的动作。换腿,向相反方向重复之前的动作。此时指尖不碰地也可以,不用勉强。

      打造有魅力的背部

      Clara被选为众女性梦想成为的对象,在于她拥有通过运动打造的结实身材,以及同时展现女人的性感和魅力的臀部曲线。

      做运动的女人的目标之一便是提臀,为此,把握整体身材曲线非常重要。锻炼背部曲线,纠正脊椎,能打造出健康的背部线条。

      有效提臀运动法

      STEP 1. 将双腿尽量张开,胳膊肘贴地,将上体慢慢下压,呼气。双腿间距离根据自身情况酌情调整。

      STEP 2. 吸气,将手臂伸直,保持上体直立坚持三秒,反复3次。同样的动作做3套为好。

      嫩滑的鹤腿线条

      Clara尤为吸引人的便是有弹性的鹤腿曲线。笔直且有适当肌肉的腿部曲线让众男性为之心动。尤其是没有一丝赘肉的小腿线条,也是女性们梦寐以求的。

      为了打造漂亮的腿部线条,促进骨盆血液循环、预防下肢浮肿很重要。并且要除去臀部和腿部之间的赘肉,方能打造更有弹力的腿部线条。

      打造鹤腿的运动法

      STEP 1. 将腿张开,一边膝盖弯曲,膝盖与脚踝呈直线。

      STEP 2. 为了使骨盆放松,向后伸的那条腿大腿尽量下压,与大腿下压的一侧反方向的手臂扶住膝盖将腿固定。保持姿势呼吸三次,再换方向做相同姿势。要注意手臂和肩膀不要用力。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