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季减肚子瘦腿的方法(图)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28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20多岁的女生,如果腹部脂肪堆积过多,肯定是因为平常油炸的、高热量的食品吃太多。

      首先先检测一下自己属于哪一型的“小腹婆”?

      第一类是穿裙子时,走着走着,裙子就自己偏掉了;第二类是容易边吃饭边说话;第三类是工作忙碌,经常睡眠不足。

      我们小腹肥胖分两种,一种是脂肪型,一种是非脂肪型的。

      在运动学上来讲,有的人是骨盆整个歪斜掉了,可是没有感觉,这样走路的时候裙子就会歪掉。而且走路的时候,骨盆两边的肌肉会慢慢训练,大小不一样,所以走的时候比较大块的肌肉就会把裙子慢慢带动。一般的解决方式是做太P力旋脊操。先练习一个简单的就是膝盖微蹲,和膝盖一样宽,先练习你的骨盆转过来,待会再加手,再转到另外一边,循环的做,接着双手握拳举起来,右手往前,身体往左边转,另外一只手往后,慢慢把拳头收回来,再换边。

      压力、熬夜、晚睡对于身体来讲,身体有一个压力荷尔蒙。在晚上没有睡觉的时候,这种压力荷尔蒙会分泌得比较多,而这些荷尔蒙它的功能就是要对抗身体外来的压力,所以它会堆积脂肪。

      专门瘦小腹的消脂茶:山楂荷叶消脂茶

      材料:山楂2钱,荷叶3钱,决明子3钱;方法:用600CC的热水冲泡20分钟左右后饮用,一天一杯。如果属于比较便秘型的或者是口干火气大的人可以用生的决明子,如果一些肠胃比较不好的人,可以用炒的决明子。

      女生为了让自己的腿看起来更好看更修长,常常会穿高跟鞋,但如果穿错的话可能会导致你有萝卜腿。以下这些错误的习惯都会导致萝卜腿的产生:

      1、生病就买成药吃

      2、喜欢跑步

      3、习惯穿凉鞋

      为什么买成药吃和小腿肥胖有关系?该怎么解决?

      其实每个成药都会告诉你服用的剂量,如果你吃超过的话可能会影响到肾功能,然后造成水肿,脚的肿胀,小腿就会变粗。

      水肿型的肥胖要多按摩小腿内侧胫骨转折的阴陵泉穴,严重的话甚至可以用刮痧的方法,沿着小腿的脾经从远端往近端的方向刮。

      如果按的痛的话,证明水肿很严重;针对运动造成的肌肉肥厚,在小腿后侧有一个承山穴,在小腿肌肉边有一个像人字一样的高的那个点就是承山穴。可以消除肌肉型萝卜腿,每个动作进行20~30下。

      一般跑步会分两种,像长跑就会驱动有氧系统,就可以燃烧脂肪,但是跑完之后要做拉筋,不然肌纤维会紧缩在那边形成一块。

      而短跑施力点是脚尖,脚尖着地的时候就相当于我们穿高跟鞋,所以短跑的话容易训练出萝卜腿,这就和我们是脚掌还是脚跟落地有关。

      而穿凉鞋的话,尽量不要穿高跟凉鞋。我们想要抓住脚掌的施力点,左右的膝关节和踝关节的包覆力不够,所以脚掌的力量要更大,所以萝卜腿就随之而来。

      而夹脚拖鞋,一般在穿的时候,脚有一个夹的力量,而这个力量对于我们的脚踝以及小腿肌肉的话,还是会有一个抓附的力量。但是鞋底太薄,足弓直接接触地面的话对我们脊椎来说是一个直接的振幅,会形成脊椎伤害。

    便秘

    骨质疏松

    常见症状:排便困难 粪便硬结如羊粪状

    并发症状:肝性脑病 肛裂

    相关检查:便常规 直肠镜检查

    推荐用药:一清颗粒

    清热泻火解毒。用于火毒血热所致...[详细]

    ¥11.9购药

    推荐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预约挂号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

    推荐医生:陈永辉 白邈 刘福

    朱莉
    • 怀孕引起的便秘
    • 宝宝三个月便秘
    • 一岁半的小孩便秘吃中药能治好么
    向我提问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