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吸脂的蚊子护肤品原液别无所求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23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一、神马?蚊子不吸血,吸脂肪?

  南非最近新发现了一种奇特的蚊子,叮过牛马之后皮肤没有常见的过敏隆包,相反会略有凹陷,动物学家研究发现这种蚊虫不吸食血液,以动物皮肤表层脂肪为生,在吸食过程会同步分泌一种溶脂酸,将脂肪吸走却不破坏原有皮肤结构,有可能对人类的肥胖疾病起到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或许这种蚊子能够被专家利用,研究它们的生理构造,然后将这一技术用在广大美少年们减肥的事业中来,这样,不知道有多少人受益呢,再也不用去做什么抽脂手术了,这里就有天然的减肥产品。

  不过,真实性和科学性都有待研究。如果这种蚊子真的能够吸脂的话,他们身上有没有毒?会不会出现传染并等等都是要认真考虑的问题。

  等到真的能够研究出来这种蚊子无害的时候,相信才真的是想瘦身人们的福音。

  二、比吸脂蚊子还吸脂的瘦身术推荐

  1、海带

  海带含有叶绿素,它能让机体代谢技能增强,提高脂肪燃烧率。同时据研究报道显示,科学家们认为海带中含有增加肠液、保护肠道壁、减缓消化速度和消耗体内多余脂肪的成分。所以说海带是很好的减肥食物,具有不错的减肥功效。赶紧来看看6款美味又可口,营养又瘦身的海带减肥食谱。

  海带豆腐汤

  材料:豆腐3块,水发海带100克,酱油、精盐、味精、葱花、水淀粉各适量

  作法:1.将豆腐切成小方丁,海带切丝待用。

  2.将汤锅置火上,放入花生油烧热,下入葱花炝锅,烹酱油,放精盐,加入清水、豆腐丁、海带丝

  3.待汤开后,加味精,用水淀粉勾稀芡,淋入香油,起锅盛入汤碗内即成。

  韩式海带汤

  材料:牛肉、海带,蒜泥、酱油、盐

  做法:1.牛肉1块放到一锅开水里煮,等到牛肉烂了,捞出来。

  2.泡好的海带切段,牛肉切成粗丝,一起放到汤中。

  3.等到海带熟了,放入蒜泥和酱油煮一会,就好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