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排毒果汁减肥法护肤品原液清体轻身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8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三天排毒果汁减肥法,适合一般人(素食主义者或严格的饮食控制者可能会觉得不够力)。营养师还建议,在开始之前先做一些准备工作,开始减少肉类和淀粉的摄取,或者可以利用果汁代替其中的一餐,准备工作大概3-7天。准备工作会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好的适用三天排毒果汁减肥法。结束之后也别急着恢复饮食,再做一次准备工作的程序,慢慢的恢复饮食。

  绿色果汁:5根芹菜,3片罗马叶,1把菠菜,1根黄瓜,1个青苹果,1oz柠檬汁,2根甘蓝。

  芹菜和黄瓜都有利尿消肿的作用,菠菜有通肠导便的作用,青苹果也有解毒消食的作用,这些消肿利尿的水果做成的绿色果汁喝下不瘦才怪呢!

  菠萝汁:1/3的菠萝,1个青苹果,薄荷

  菠萝富含丰富的维生素B,能有效促进肌肤亮丽滋润,有一定的美容功效,和减肥功效,并且有利尿解毒的作用。

  柠檬汁 :10oz的水, 1勺龙舌兰花蜜,2个柠檬,一些辣椒粉。

  柠檬热量低,且具有很强的收缩性,因此有利于减少脂肪,是减肥良药。柠檬能防止心血管动脉硬化并减少血液粘稠度。柠檬还有开胃解酒毒、美白、润肤、降低胆固醇的功效。

  胡萝卜汁:1个青苹果,1.5勺姜,2个甜菜根,0.5oz柠檬汁,5个胡萝卜。

  胡萝卜可以降低胆固醇,还可以降血压。

  杏仁蜜:3oz的杏仁或腰果,1勺肉桂粉,12oz水,1勺香草精,1勺龙舌兰花蜜。

  杏仁蜜可以迅速补充能量,当人体缺少能量的时候迅速补充并且又不会令人发胖,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呢。

  每天按照以下的顺序去喝:绿色果汁-菠萝汁-绿色果汁-柠檬汁-胡萝卜汁-杏仁蜜。保证最后的杏仁蜜是在你上床前2小时喝完的就可以了。

  39减肥温馨提示:三天排毒果汁减肥法只适合偶尔适用,不要长期使用,长期使用容易营养不良。

动脉硬化

淀粉胆固醇

常见症状:头晕 胸痛

并发症状:高血压 心律失常

相关检查:大生化检查 血流变学检查

推荐用药:活血通脉片

行气活血,通脉止痛。用于冠心病...[详细]

¥15.6购药

推荐医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预约挂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推荐医生:任师颜 高峰 刘素蓉

郑绍琴
  • 经检测脑干斑点状信号异常,颈动脉硬化,
  • 动脉硬化性脑病,求解答我奶奶65岁了,
  • 心脏的动脉硬化改变和表现有什么区别
向我提问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