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纤瘦护肤品原液你有赫本腰吗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6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浏览

  优雅纤瘦如赫本

  2014年5月4日是赫本诞辰85周年的日子,她几乎被全世界所有媒体推崇为20世纪最完美的女星,乃至今天她仍是是一个传奇的女子,是不可复制的经典。赫本是少女式的,甚至到了晚年,她微笑的样子,还能找到当年安妮公主的影子。这个女人一生真情真性,所以到了晚年依然清澈如水。

  女人的美丽,需要一个慢慢修炼的过程。优雅的女人,当然需要岁月的磨砺,在人生的种种境遇中,不断成熟、完善。久而久之,哪怕是一个眼神,一个手势,都会显得优雅无比。奥黛丽-赫本无疑是众多漂亮的女星中最富优雅魅力的一位。

  奥黛丽-赫本玲珑细腰养成法

  我们首先需要了解的是赫本有一个新陈代谢的"阀门"。其中一个原因纯粹是遗传;另一方面是二战中,从11到16岁(正是一个女孩子长身体的时候),由于食物的奇缺对身体机能造成的损害。当联军解放安亨的时候,赫本只有90磅重,身染好几种疾病--贫血、哮喘、黄疸及其他的疾病,还有严重的水肿病。

  要像一个芭蕾舞演员那样来要求自己,赫本在饮食上是很自律的。赫本有一双慧眼,能够识别什么对自己有好处,什么对自己有坏处。二战结束后生活在伦敦,赫本被剧作家科莱特看中去百老汇演《琪琪》,当她从英国启程去排演《玛丽皇后》的时候,逮到什么吃什么,一下子胖了20磅。后来制片人让赫本吃鞑靼式生拌牛肉末和蔬菜沙拉后,赫本迅速回复到了她先前的110磅。并且终身保持这个体重。

  赫本很少锻炼身体。尽管在她20多岁的时候,只要有空闲时间就上跳舞课(特别是在拍《甜姐儿》期间),但是赫本从没上过健身房,也不骑脚踏车,也不请健身教练。赫本喜欢做的是,那些无论年龄,无论你住在哪里,无论身体条件都可以做的运动,慢走。赫本狂爱新鲜空气,喜欢不停地慢走。

  赫本从14岁成年后每天抽两到三包烟,在以前,人们还没有充分认识到尼古丁的危害。即使到了今天,如果你去洛杉矶,你还会看到很多人(大部分是从健身房或者瑜伽房里出来的)在阳光下晃荡,悠闲地啜一杯拿铁咖啡,抽一支香烟。

  有些人,在有压力的时候倾向于做两件事——暴饮暴食或者不吃不喝。赫本在有压力的时候却与众不同,她绝不会打开冰箱,拿出半加仑Breyers牌的冰激凌的;而是她聚精会神,无比焦虑,吃得比平时少多了。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篇: DIY果汁护肤品原液排毒减肥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