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扑深蹲动作速造迷人翘臀你臀部翘起来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6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性感的翘臀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而臀部下垂是很多女性的一大烦恼,特别是臀部严重下垂更是最令人头痛的事情,那臀部严重下垂怎么办?不妨来试试改良升级的“相扑深蹲”运动,一起动动,让你臀部翘起来。

  性感的翘臀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而臀部下垂是很多女性的一大烦恼,特别是臀部严重下垂更是最令人头痛的事情,那臀部严重下垂怎么办?不妨来试试改良升级的“相扑深蹲”运动,一起动动,让你臀部翘起来。

    A组相扑深蹲动作

  1. 像相扑手踏上竞赛台后的姿势一样,两腿大幅度打开,脚尖朝外。两手手指交叉置于腹部上。


  2. 保持正确的姿势,然后将腰部慢慢下移,再慢慢恢复,重复10次。

    B组相扑深蹲动作

  1. 接着将两手置于脑后勺位置,保持正确姿势,腰部慢慢下移。


  2. 腰部下移后再慢慢恢复,重复10次。

     C组相扑深蹲动作

  1. 最后将两臂呈Y字型打开,保持正确的姿势,腰部慢慢下移。

  2. 慢慢恢复,重复10次。

  • 上一篇: 研究称吸烟反而使人发胖 为何吸烟使人增肥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