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您腿上的肉是脂肪还是肌肉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2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浏览
[导读]脂肪一般在皮下,而肌肉一般是附在骨头上。所以,放松腿部,如果能很容易用手抓起来,就是脂肪。这个方面如果在按摩腿部之后作最有效,此时僵硬的脂肪也会被软化,轻松就可以抓起来。

  判断您腿上的肉是脂肪还是肌肉很简单:

  1)让腿紧绷起来,一般就可以看到肌肉的形状;

  2)脂肪一般在皮下,而肌肉一般是附在骨头上。所以,放松腿部,如果能很容易用手抓起来,就是脂肪。这个方面如果在按摩腿部之后作最有效,此时僵硬的脂肪也会被软化,轻松就可以抓起来。

  3)当然,如果您已经长期不运动,那么就一定是脂肪偏多了——即使以前有肌肉,也开始流失,同时脂肪填充进去。这就是所谓的“肌肉型小腿”。大家小腿粗粗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跟腱短。或者说,肌肉几乎没有,所以全堆集在下面,否则肌肉是高高在上的,而不是垂在下面的。

  为何出现肌肉型小腿

  1、长时间的穿高跟鞋;

  2、走路的姿式不对,正确的是脚跟先着地。

  3、不能急走,走过也要拉伸、放松。

  4,曾经进行过专业的运动训练,比如中小学是校队成员。

  为了能穿上裙子,高跟鞋全收起来,换成了一双双平底鞋,每走一步都注意姿式,不再大步流星。

  简单来说,肌肉型小腿,就是先“捏碎”肌肉,然后减掉小腿上的大块脂肪,最后减掉小块脂肪。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