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10分钟拉伸护肤品原液减肚子瘦腿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06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浏览
[导读]专业舞蹈老师Mandy表示,一般上班族由于外食较无法控制热量,加上经常久坐或久站,脂肪更容易堆积,其实每天只需要睡前花个10分钟认真练习,便可帮助肌肉伸展。

  专业舞蹈老师Mandy表示,一般上班族由于外食较无法控制热量,加上经常久坐或久站,脂肪更容易堆积,其实每天只需要睡前花个10分钟认真练习,便可帮助肌肉伸展。Mandy老师提醒,因为每个人的床铺软硬度不同,若在太软的床上操作,易因为施力点不同而影响效果,因此建议改在地板上操作,如果有瑜伽垫在垫上进行更好。

  Step1

  双手打开呈一直线,双手手指尽全力向内扣回。

  Step2

  用整只手臂的力量以顺时针画圆约15圈,再逆时针画15圈。

  提臀收腹操

  由于上班族久坐时间多,臀部肌肉易向两侧生长,此动作可帮助两侧肌肉向内集中,使臀部更紧实,作此动作时,一定要保持腹部与大腿呈一直线,不可因感觉较轻松就只抬起到半空中。

  Step1

  躺在地面或略硬的床上,双手平放在两侧,双脚脚跟尽量向臀部靠近,双脚膝盖打开与臀同宽。

  Step2

  利用腰腹力量将臀部抬起,使腹部与大腿呈一直线,停留约15秒再放下,反覆操作约20次。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