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手臂最有效的方法护肤品原液点穴瘦臂法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01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天气越来越热,轻快的夏装就要穿上身了,如果你的手臂和腿部过于粗壮,可是会影响到个人形象的哦。赶快来看看减手臂最有效的方法,点穴瘦臂法快速打造纤长玉臂。

  1、按摩淋巴

  一只手向上伸展,用另一只手按手臂的肌肉。在20秒内边呼气边按途中所示分5个区域按捏。

  2、按摩腋下

  加强手臂内侧脂肪的燃烧,用指腹轻捏腋下,10秒钟内保持按捏的速度与力度。

  3、按摩手臂关节

  保持手臂弯曲,另一只手握住肘关节,手掌稍微用力顺着关节向下按摩至腋下。

  4、按摩小拇指根部

  保持均匀吸气,双手手臂伸直,贴近耳朵,按摩小拇指根部5秒钟。


  5、按摩三里穴

  放下手臂,由外向内按摩至肘部,最后按压住手肘内侧的三里穴,保持15秒钟。

  6、手臂外侧按摩

  手臂稍微弯曲,另一只手以指腹轻捏手臂外侧肌肉,重复10次

  7、按摩手臂外侧关节

  手臂保持弯曲状态,另一手握住手臂外侧肘关节处,从关节处手掌顺势向上按摩

  8、按摩后肩

  最后用食指、中指及无名指指腹稍作用力按摩后肩。


  这套经络按摩瘦手臂操的关键在于要掌握好准确的穴位,按摩的同时促进血液循环,消除胳膊的水肿!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