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大是什么原因影响器官运作与新陈代谢功能而提早老化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9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如果你的腰围过粗,得到新陈代谢症候群的机率是一般正常人的10倍,最好养成随时量腰围的习惯,随时提醒自己维持身材,不仅远离肥胖灾害,又能获得健康,何乐而不为。

  肚子大是什么原因

  1、紧张压力

  因为紧张压力和超时工作,加上缺乏运动、饮食不正常,影响器官运作与新陈代谢功能而提早老化,肚子当然也就日益壮大了。

  对策:如果你的腰围过粗,得到新陈代谢症候群的机率是一般正常人的10倍,最好养成随时量腰围的习惯,随时提醒自己维持身材,不仅远离肥胖灾害,又能获得健康,何乐而不为。

  2、活动力差

  腰部得不到充分的锻炼,就会囤积诸多的脂肪,再者就是如果腰部的运动强度达不到,也是不能达到瘦腰的效果。

  对策:你也可以试试“333”运动,也就是一星期3次,每次30分钟,心跳数达到130下为原则,还要保证瘦腰运动的强度。

  3、便秘代谢差

  全身脂肪最容易囤积之处就属腰部、腹部和臀部,一旦出现了就难以消除,想要赶走碍眼的肥肚,就得特别加把劲。

  对策:除了运动和节食,还可以搭配定期上SPA解小腹之忧,不仅增加肌肤光滑弹性,同时加强新陈代谢,让松弛的小腹变得更加紧实,全身也通体舒畅。

  4、循环不好

  肥厚的多余的脂肪阻碍了原本通畅的循环,新陈代谢率差,就会让你大腹便便。

  对策:也许你手上已有为数不少的塑身产品,但如何用的巧妙,才能事半功倍加速瘦小腹,其中的关键,就在于DIY按摩能帮助成分发挥最大功效,代谢腹部脂肪结构,每天坚持,一次20分钟。

  5、懒惰不爱动

  老是抱怨自己成天坐在椅子上办公,没时间运动而变成大腹婆,但一想到要起身动动,又嫌这里酸那里痛,快别再找借口摧毁你的身材。

  对策:想要不酸不痛也能减重,平常最好从腹式呼吸做起,随时随地提醒自己肚子跑出来了,该缩回去了,加上缓缓的深呼吸和吐气方式,只要持续一周,就能明显感到肚子真的变得紧实。

  6、遗传:其实遗传是主要的引起腰变粗的原因。社会调查表明腰粗也有遗传原因,这与肥胖的遗传性和脂肪分布的遗传性是一致的。

  7、生理肥胖:即下丘脑的饱食中枢受到化学或手术破坏而无饱食感不断想吃造成肥胖。

  8、新陈代谢率降低: a.老化:中年后易发胖,即因为新陈代谢率降低;b.长期缺乏营养:非洲肌民的大肚子就是一例。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上一篇: 如何减肚腩护肤品原液睡前做有氧收腹操护肤品原液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