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款超人气丝袜美足又瘦腿(图)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6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夏天里,配上素雅的裙子,果然还是不穿打底裤比较自然,可是臃肿的双腿完全暴露出来了,想在保持透明感的同时,又能让双腿变得纤长,那么以下3种丝袜美足又瘦腿,非常适合你哦!

    加压丝袜美足又瘦腿:打造素肌纤长幻觉

  ?CHECK!穿前腿围指数

  大腿……45.0cm

  小腿……32.0cm

  脚腕……20.1cm

  ITEM 1:Dr.scholl QttO 素肌透明加压连体瘦腿袜

    ★穿后大腿立减5mm!

  在医学的基础上从上到下改善压力,脚腕20hPa、小腿16hPa、大腿10hPa,令整个双腿往上提升,并得以支撑,提拉力相当明显,很适合都市女性日常穿着。双腿感觉很轻盈,一点负担也没有,而且透明感十足,双腿皮肤变得光滑素肌,连臀部都能往上翘起来哦!

  ITEM 2:ATSUGI RELISH系列细斜条纹连体裤袜

  ★穿后脚腕立减3mm!

  要想让双腿显得更紧致修长,就选择细斜条纹的裤袜吧!以黄金比例为基础,细斜条纹能产生自然的阴影,就好像是给双腿打了阴影,这样看上去双腿就紧致了不少,而且能修饰双腿肤色。脚腕处的加压为9hPa,同时裤袜上加有深海鲛鱼和骨胶原两种物质,双腿时刻保湿,不再担心工作完之后双腿干巴巴。

  ITEM 3:Wacoal华歌尔success walk连体裤袜

  ★穿后小腿立减5mm!

  华歌尔的裤袜十分着重于肌肉的活动性,并且细致地根据腿部不同部位的平衡来设计加压的力量。特别是平时淋巴容易阻塞积聚的小腿肚部分,都能好好照顾到,同时为脚腕提升承托力,让脚踝周围显得更立体。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