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手部的温度将按摩乳或按摩油在脸部及脖颈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5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经过这简单的6个步骤,淋巴系统被激活,下面就要开始脸部的按摩了。进行脸部按摩时需要注意用力的部位及方法,额头,脸颊及下巴部位要保持足够的压力,而脆弱敏感的眼睛周围则需要轻轻抚摸按压。

  准备运动:在脸部按摩操之前,先利用手部的温度将按摩乳或按摩油在脸部及脖颈处均匀地推开,按摩颈部淋巴系统。

  A1:两手交叉放至颈后,并沿着脖颈向下按摩。

  A2:指尖稍稍加重力度按摩,缓解僵硬酸痛的肌肉。

  A3:用两手的中指轻轻按压耳下腺位置。

  A4:双手沿着颈部两侧从耳下腺位置开始向锁骨处轻轻摩擦揉捏。

  A5:用大拇指之外的四指从锁骨处向肩部两侧按摩。

  A6:从锁骨处向下按摩至腋下,最后轻轻按压腋下部位。

  经过这简单的6个步骤,淋巴系统被激活,下面就要开始脸部的按摩了。进行脸部按摩时需要注意用力的部位及方法,额头,脸颊及下巴部位要保持足够的压力,而脆弱敏感的眼睛周围则需要轻轻抚摸按压。

  B1:额头

  食指,中指及无名指的指腹紧紧按住额头中间位置,保持一定的间隔慢慢推押至两侧太阳穴位置,最后在太阳穴处轻轻按压,重复此动作3—4次。

  B2:嘴唇四周

  沿着下巴下方→嘴角两侧→鼻子正下方→嘴角两侧→下巴下方的顺序,用中指及无名指重重推压。重复此动作3—4次。

  B3:鼻翼两侧

  用中指指腹部位按压鼻翼两侧凹进去的位置,来回按压15—17次,力道要轻。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