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减肥方法护肤品原液夏天减肥最给力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4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日本流行的豆腐减肥方法,只要每天摄取50-100克,便能在1个月内提高新陈代谢,改善便秘问题,可减去5公斤。今天你也来diy豆腐减肥食谱,吃出瘦美人。

  资深营养师黄苡菱表示,豆腐是1种低热量又容易消化的理想减肥食品。一块盒装的嫩豆腐约300公克,却只有75大卡的热量,而相同重量的牛排热量高达700大卡,是嫩豆腐的10倍;瘦猪肉则有550大卡,为嫩豆腐的7倍。如果每天晚餐都只以豆腐为主食,再搭配上蔬菜类的食物,就能够感到饱足感,而且热量又低,是个相当不错的减肥法。

  1、金银豆腐

  原料:豆腐150克,油豆腐100克,草菇(罐头装)20只,葱2根,水100克,汤料(粉状)15克,酱油15克,砂糖4克,葱油4克,淀粉少许调成浆状。

  制法:豆腐与油豆腐均切为2厘米见方的小块锅中加水,待沸后加入汤料、豆腐、草菇、酱油、砂糖等,共煮10分钟左右,加淀粉浆勾芡盛入碗中,周围倒入葱油,表面撒上葱段。

  2、琵琶豆腐

  原料:南豆腐150克,瘦猪肉末100克,鸡蛋2个,淀粉、盐水、料酒、 胡椒粉、味精、葱、姜各适量,火腿丝、水发冬菇丝少许,红葡萄酒100克,高汤500克。

  制法:将豆腐在沸水中焯后捣成泥,与肉末、蛋汁、淀粉、盐水、料酒、 胡椒粉、味精搅打至粘稠,放入葱、姜、水搅匀,再放入少许香油拌 匀,用10个羹匙,每个抹少许油分别盛入豆腐糊,上放火腿丝、冬菇丝,上锅蒸透,取出后去羹匙,将制好的豆腐丸摆在盘中。高汤烧沸,放入红葡萄酒,再沸时浇在琵琶豆腐上即成。

  3、豆腐汤

  原料: 豆腐50~100g、冬粉50g、高丽菜100g、海带100g、番茄100g

  制法:将高丽菜、海带及番茄用水清洗,豆腐切块,高丽菜切丝,番茄切片,然后将所有食材放入锅中,再加水约1000cc煮熟即可。

  4、豆腐焖饭

  原料: 豆腐50~100g、胡萝卜半根、熟饭半碗约150~200g、酱油2~3茶匙

  制法:将豆腐切碎,胡萝卜洗净后切丝,然后再将切好的豆腐及胡萝卜放入盘中,再加入煮熟的饭中,将酱油倒入,用汤匙混合搅拌,放入电锅中焖约20分钟即可。

  5、豆腐意大利饭

  原料:一块豆腐、150克熟米饭、1/4个洋葱、1个吞拿鱼罐头、少量培根、芦笋、牛油、1匙色拉油、1杯豆浆、少量盐、胡椒粉和粉状奶酪。

  制法:洋葱和培根切丝,芦笋切片。在热锅中倒点色拉油,小火炒洋葱和培根,把吞拿鱼罐头和芦笋一同倒入锅中。煮一会等油被食材吸收后,将豆浆和豆腐放入,作为汤汁,慢火煮3-4分钟。加入少量的水后,把米饭加入一起煮。等汤汁被吸收得差不多,加入盐和胡椒粉调味,上碟后用粉状奶酪撒在上面。

  • 上一篇: 自制减肥果汁Hey护肤品原液Juice排毒果蔬汁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