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性最有效骑行减肥训练法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4 来源:飞华运动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骑行作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一种方式,近年来颇受追捧,据科学研究统计,骑行还有助于提升妊娠期间的幸福感。如何减骑行减脂最有效呢?>>>如何骑行让减肥效果最大化?

  最减脂的骑行方法

减肥
 

  1、间歇骑法

  决窍就是:慢—快—慢—快。刚开始骑时不要求快,此时是热身时间,花10分钟慢骑热身。当感到身体发热,呼吸打开后,慢慢往上加踏频,保持你适合的踏频和燃脂的心跳频率区间。保持2-3分钟后,将骑行速度减慢一点,让身体转换休息一下,过一会儿再将踏频提上来。如此交替循环,对心肺很好,骑行也会更有乐趣,没那么容易累。易于坚持下去。

  2、有氧骑法

  连续骑行30分钟,保持足够快的踏频。保持在此踏频上,时不时深呼吸。深呼吸有助于你的血液增加携氧量,有利于气血运行,而且还能锻炼到心肺,提升心肺机能。

  在骑行过程中还可以参照一下心跳频率,每分钟120-130下的心跳区间是最能燃烧脂肪的。

  怀孕时骑行是否安全?

减肥
 

  人们普遍认同,常规的运动对孕妇来说是有益的。根据来自Glenys Janssen皇家女子医院的一项指导,合理的运动能保持妊娠期的幸福感,还有助于身体为分娩做准备,也有利于生育后身体的恢复。Glenys Janssen——皇家女子医院分娩教育及培训部的助产护士鼓励孕妇进行锻炼,并引用了众多好处,但注意不要太剧烈。

  保持凉爽和身体的水平衡是很重要的。带上一瓶水,间歇性骑行以避免身体过热。

  怀孕骑行小贴士:

减肥
 

  ·选车时最好选择女式车,这样上下车更加方便,选择男士车容易在紧急情况下造成骑跨伤。

  ·骑行过程调节好车座,把车座的后边调的略高一些,坐垫也要选择柔软的坐垫,有条件的话,就在车座的上面套上一个海绵座。

  ·避免太热,比平常要多喝点水。

  ·不要强迫自己(脉搏不要超过140次)。

  ·犯困、出现疼痛或呼吸不畅时停下来,不舒服时不要运动。

  ·途径颠簸路途,往往会伴随强烈震动,尽量不要强行骑过。

  ·适宜的时间是:从怀孕后4个月开始,到怀孕7个月为止。

  女人要性福 单车手把别太低

减肥
 

  美国耶鲁大学最新研究发现,自行车手把太低,容易让女性生殖器敏感带受到压迫,时间一久,生殖器敏感带神经就容易受到损害,进行性行为时感觉就会变得比较迟钝、少有高潮。

  骑行不仅让我们的身心得到洗礼,也让身体更加纤瘦与平衡。女性只要选对正确的骑行方式,可以既炫酷又减肥!

  • 上一篇: 老少咸宜护肤品原液跳绳减肥又健身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