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减肥操护肤品原液塑造弹性肌肉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17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Step 1.腹部运动

  将毛巾平铺在地板上,头部与背部贴着毛巾躺下,毛巾超过头顶一些。用手抓住毛巾顶端,胳膊45度弯曲。两腿打开臀部宽度,两脚平行而放,为起始姿势。

  吸气,保持起始姿势,再呼气,用毛巾提起头部,按照头部-颈部-肩膀的顺序向前弯曲上身,这时注意不要让尾骨离开地面。吸气,肚子变扁平后再呼气,回到起始姿势。10次为一组,共做3组。

  Step 2.下腹运动

  两腿并拢,身体重心放到臀部骨头后面。两手抓住毛巾两端,将脚放在毛巾中间。视线向前,吸气,腹部变扁平,为起始姿势。

  呼气,保持起始姿势,下腹用力,尾骨与骨盘往下压,但要保证下去后能回来。吸气,回到起始姿势。8~10次为一组,共做3组。

  Step 3.腹部&大腿运动

  两腿并拢坐好,身体重心放到臀部骨头后面。膝盖弯曲,毛巾一端尾部二分之一的地方用脚夹住,另一端由两手分别抓住一个角,抬到眼睛高度。吸气,腹部变扁平,为起始姿势。

  保持双脚夹住毛巾,呼气,膝盖伸直,手臂往更高处伸。吸气,回到起始姿势。8~10次为一组,共做2组。

  Step 4.手臂伸展运动

  两脚打开,距离宽于臀部宽度,站直。抓住毛巾两端,手臂自然放下,为起始姿势。若毛巾太短,就抓住两角。

  吸气,身体往一边转,手臂往头顶抬起。保持毛巾与天花板平行的状态下,身体想反面转过去。呼气,视线朝前,手臂放下,回到起始姿势。左右为一组,做4~8组。

  Step 5.两人配合的手臂运动1

  两腿略打开,两人面对面站着,分别抓住毛巾一端,为开始姿势。

  在起始姿势吸气再呼气,其中一人将胳膊往后伸,使毛巾紧绷,保持5~10秒。吸气,回到起始姿势。两人轮流,左右为一组,总共做3组。

  Step 6.两人配合的手臂运动2

  两脚略打开,两人面对面站着,分别抓住毛巾一端,胳膊肘抬到肩膀高度,为起始姿势。

  在起始姿势吸气再呼气,将毛巾往两边拉紧,保持5~10秒。吸气,回到起始姿势。这时,胳膊保持90度弯曲。左右为一组,共做3组。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