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钟运动护肤品原液瘦腰塑美腿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15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浏览

  30分钟运动减肥法

  TABATA运动法则是指在20秒内保持最快速度重复,间隔休息10秒的方法,它能在短期内获得跟全面减脂的效果。每天30分钟就足够了。下面介绍的减肥动作,随时随地都能完成。

  拉伸下身肌肉运动

  1.跑步运动下身肌肉

  抓住运动器械的把手,将两脚放在搭脚板上,慢慢推把手,跑步似的地走动。持续8分钟不休息。

  2.马步准备运动

  双脚打开,两脚距离宽于肩膀,在站着的状态下,臀部尽量往后翘,膝盖弯曲,慢慢蹲坐下去,再站起来。坐到底的时候,身体重心在脚后跟。手指尖与视线保持水平,抓住重心。重复4次,每次15回。

  3.压腿运动

  膝盖弯曲坐着,用力伸直弯曲的膝盖。重复同样的动作3次,每次15回。

  4.弓步走路,强化大腿肌肉

  两手叉腰,双脚打开到比平时走路步伐更宽的距离。一边腿向前伸直,后腿则弯曲直到碰到地板,再直起。像走路似的的交换双腿,重复4次,每次10回。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1] [2] 下一页

  • 上一篇: 不住嘴也能吃出好身材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