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肥胖纹360度无死角肥胖纹的形成最主要是因为身体肥胖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09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肥胖纹的形成最主要是因为身体肥胖,就使得皮下组织的脂肪团在短时间内快速变大,进而促使了上方的表皮过度的伸张,但是皮肤中的弹力纤维及胶原纤维

  肥胖纹的形成最主要是因为身体肥胖,就使得皮下组织的脂肪团在短时间内快速变大,进而促使了上方的表皮过度的伸张,但是皮肤中的弹力纤维及胶原纤维,却来不及新生、增长而发生了纤维断裂和错位排列现象;简而言之,就是局部的肌肤组织胶原蛋白缺乏而导致的疤痕,初期呈现微红色突起带状。

  并且由于身体过于肥胖,原本致使皮下脂肪大量堆积,皮肤在机械性的作用下过度伸展,后来则因节食减肥等原因,使皮下脂肪突然剧减,导致原已高度扩张的皮肤发生皱缩,从而引起酷似妊娠纹那样的条纹。可以通过一些方法使其得到淡化和缓解。

  实际上在生活中做好预防就完全可以避免肥胖纹的出现:防止体重的急速的增加,使弹性纤维及胶原纤维突然大量断裂。

  应避免不健康的急速减重,导致了细胞养分不足,影响胶原蛋白合成。随时的都要保持肌肤滋润及弹性度,能够选择身体按摩除纹霜使用饮用足够的水分和保持运动习惯,可是使得肌肤的自然伸张力较佳。

  随着形成的原因消失,会逐渐转为银白色,有些女性因身体过于肥胖,致使皮下脂肪大量堆积于皮肤在机械性的作用下过度伸展,后因节食减肥等原因,使皮下脂肪突然剧减,导致原已高度扩张的皮肤发生皱缩,从而引起酷似妊娠纹那样的条纹。

  专家表示肥胖纹多发在身材肥胖的人,或因减肥而瘦下来的人,在肥胖的部分都有可能生成肥胖纹。对于肥胖纹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做专业除皱,比如电波拉皮,对于有效去除肥胖纹具有很好的效果。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肥胖纹  身体肥胖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