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护肤品原液动物系减肥法正流行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09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特点:食量不是特别大,却整天像松鼠一样啃啃吃吃   解决方案:控制总热量&以代餐增加饱足感   松鼠系的你,对于食物毫无抗拒力,总是整天东找西

  超萌!动物系减肥法正流行

  松鼠系

  特点:食量不是特别大,却整天像松鼠一样啃啃吃吃

  解决方案:控制总热量&以代餐增加饱足感

  松鼠系的你,对于食物毫无抗拒力,总是整天东找西吃,虽然好像每次都吃得不多,但是累积下来的热量可是相当惊人!建议这类的人,一定要控制饮食热量、最好以低卡路里的食物為主,或是也可以低卡奶昔等代餐增加饱足感。

  兔子系

  特点:喝水较少,且容易有排便不顺的问题

  解决方案:可补充乳酸菌或膳食纤维

  兔子系的你,吃得不是特别多,但消化总是不太顺畅,容易有胀气、排便不顺等问题,肚子也会看起来鼓鼓的。这类型的人,首先一定要增加饮水量、多补充纤维质,让肠胃增加蠕动;再者还可以多吃一些含乳酸菌的食品,让肚子里的好菌增加。

  考拉系

  特点:能坐就不会站、能搭车就不走路

  解决方案:提高代谢力

  考拉系的你,说到底就是一个字--懒,而且不常运动也不爱运动,吃的东西就只能完全靠身体消化。这类型的人,要想办法提高身体的代谢能力,多食用含有酵素、维生素的食物,如奇异果、小麦胚芽等;也因运动量不够,易有下半身水肿问题,可多饮用红豆水、帮助消水肿。

  羚羊系

  特点:平日喜欢动一动,甚至会特地去运动者

  解决方案:可藉由辅助食品,让运动效果更佳

  羚羊系的你,可别以为自己爱运动,就能无止至的大吃大喝!虽然你的代谢和消耗的热量可以透过运动加速,但是若想让体态更好、体能更佳,“吃对”东西也狠重要!例如适量的肉类来补充蛋白质,或是喝一些营养饮品,因其多半蛋白质含量高,运动后饮用也可降低肌肉的疲劳感。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