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糖分NO护肤品原液1小口食物也爆卡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04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浏览

  爱吃甜食、糖果的人被称作“甜牙齿”一族,但除了糖果零食以外,你知道生活中其实有很多不属于零食类的食物,其实含糖量也相当惊人吗?有鉴于许多加工食品都使用糖作为调味剂,使得民众不知不觉吃进过量的糖份,造成健康隐忧,世界卫生组织(WHO)提出新准则,建议成人每日摄取热量中,糖量应在5%以下,也就是说,一天摄取的共2000大卡的食物中,仅能有25.8公克是糖份。

  日常生活中所接触到的食物中,有不少其实都经过糖调味而成,不一定是有甜味的食物才表示有糖,美国《时代》杂志网站列出8种糖份不容小觑的食物,下次在吃这些食物时,记得控制摄取量,以免身体变成糖罐子!

  1、葡萄干糖份:1杯97.66克

  经过脱水加工处理的水果干,虽然大部分还是葡萄中天然的糖份,但是有些工厂会因为脱水的果干过涩而加入额外的糖,来增加口感风味。且葡萄干就象是零嘴一样,还可加入许多料理配料,因此不知不觉就会吃很多,热量也很高。吃1杯(170公克)的糖量,就已经比麦当劳的冰炫风(84.81克)还高。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