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妙招护肤品原液办公室减肥操快速瘦身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26 来源:飞华运动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长时间的久坐不仅会引起肥胖脂肪囤积问题,还会引起甲亢等很多危害,对白领健康造成潜在威胁。下面飞华健康网的编辑就给大家介绍一套办公室快速瘦身操,帮助大家在办公室快速地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美人气偶像亲授私房健身操

  1、肩胛骨活动法

减肥
 

  这个动作需要做在椅子上来完成。首先坐好,腰背挺直,将双手弯曲放在脑袋后面,让上手臂部位紧贴着我们的耳朵,保持下半身不挪动,往左边扭动腰部,然后再往右边扭动腰部,如此反复进行,来回十次即可。

  2、甩臂操

减肥

  首先双手自然下垂于身体两侧,弯曲手肘,将下手臂抬升至与上手臂成90度角的位置,身体保持不动,此时利用肩胛骨的力量甩动双臂,往前后的方向甩动,注意身体一定不能动,让肩胛骨带动手臂的摆动。

  3、肩胛骨和骨盆的放松操

减肥
 

  第一步:打开双腿,大概与肩膀同样的宽度,然后像扎马步那样微弯膝盖,不需要太过用力。

  第二步:让双臂夹紧身体的两侧同时吸气,双手掌心向上平举小臂,这时可感觉肩胛骨肌肉的收缩。

  第三步:双臂向前划出同时吐气,像游蛙泳那样,同时将背部往后拱起,这时可感觉肩胛骨部位的肌肉得到拉伸,全部舒展。

  第四步:又再次进行第二步将手臂合背部收回、然后又做第三步,如此反复来回5次。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