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摆脱水肿护肤品原液塑造曼妙身段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07 来源:飞华运动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踏入春季,你的身材做好穿上春装的准备了吗?你是否为肿胀的下半身而烦恼?春季容易诱发身体水肿,所以将3组有效的去水肿拉伸动作学起来,就能还你苗条的下半身曲线,今天带来的三组去水肿动作,就能有效帮助大家摆脱水肿,塑造曼妙身段!

  踏入春季,你的身材做好穿上春装的准备了吗?你是否为肿胀的下半身而烦恼?春季容易诱发身体水肿,所以将3组有效的去水肿拉伸动作学起来,就能还你苗条的下半身曲线,今天带来的三组去水肿动作,就能有效帮助大家摆脱水肿,塑造曼妙身段!>>>步行瘦身训练真正的瘦在路上

  消灭下半身水肿


 

  1.两腿打开同肩宽,距离约为1米,两手握住一个小球或靠垫。

  2.吸气,两手向前伸直。

  3.吐气,让小球慢慢往地面移动,膝盖同时弯曲。此时脚后跟的正上方为膝盖,大腿内侧要与地面平行,背部不要弯曲,也不要往前顶出。动作2~3重复15次。

  提高肌肉耐力,直击水肿根源

减肥
 

  1.两腿打开同肩宽,两手朝前方伸直,膝盖弯曲,腰部下移。

  2.左腿站立,支撑身体的移动,右腿离地右臂向后伸直。

  3.右手移回前方,身体同时恢复正面。这时,要确认姿势是否正确:背部是否挺直,膝盖有没有超出脚尖等。

  4.右腿站立,支撑身体的移动,同时左腿抬离地面,左臂向后伸直,动作2~4重复8次。

  消除臃肿

减肥
 

  1.两肘贴地,正上方对着两肩,腰部以下双膝跪地。

  2.吸气,将右腿往上伸直。此时前臂(手腕到手肘部分)用力紧贴地面,用力绷直右脚尖,腹部与右脚尖呈一直线。

  3.边吐气,边弯曲身体,使右膝能触碰到肚脐。动作2~3重复15次。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