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律动操护肤品原液给游泳减肥加点料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06 来源:飞华运动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游泳是减肥的好方法,但是一直不停的游来游去是否会觉得枯燥呢?是否特别容易感到疲劳呢?如果你的游泳减肥已经进入到了瓶颈期,不妨学一学下面这套水中律动操,给游泳减肥添点花样。>>>4个小技巧让游泳减肥甩脂更快

减肥
 

  跳跃:站在齐腰深水中,双手叉腰,双腿并拢。向前做间隔60厘米的跳跃,然后再跳回原位。

  打水:手扶水糟,或俯或仰于水面,两腿伸直,膝并拢,脚腕放松,紧而不僵,双腿交替打水。

  下蹲:站在齐腰深水中,吸气,蹲下,左腿弯曲,右腿侧伸直;站起,呼气。换腿再做,动作相同。

  双屈膝:仰卧水面,双臂向左右伸出,手勾水槽,双腿伸直。两腿同时屈膝,膝关节至下颏处,再伸直。反复做。

  夹腿:仰卧水面,手从头顶勾住水槽。双腿并拢,然后最大限度地分开,再并拢,两腿上下交叉。如此并拢、分开、交叉反复进行。

  转髋:直立水中,背靠池壁,双手在身后勾住水槽。向前伸出左腿并尽可能地抬高,然后向左摆,再向右摆,回到原位。换右腿伸出,动作相同。反复做。

  俯仰伸展:直立水中,双手划水;双膝抬至胸前,然后向前蹬,以使身体仰卧水面;双手继续划水,再抬双膝至胸前,然后双腿向身后踢蹬,以使身体俯卧水面。反复做。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