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减肥护肤品原液科学运动有节奏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05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瑞士日内瓦大学生物统计学研究员迈克尔.科斯坦拉博士说,15分钟的步行运动对你的心脏及精神状态有助益,但对减重是不够的。他的论文目前正刊载于美国公共卫生期刊。

  瑞士日内瓦大学生物统计学研究员迈克尔.科斯坦拉博士说,15分钟的步行运动对你的心脏及精神状态有助益,但对减重是不够的。他的论文目前正刊载于美国公共卫生期刊。

  之前很多研究建议,正在减重的人们减少100卡路里的饮食,或透过每天15分钟中度或快步走以燃烧100卡路里的热量。而科斯坦拉表示,人们需要更远距离的步行来甩掉过多的体重。

  在此研究中,他花了5年的时间完整的调查6010位,年龄介于35岁到74岁间的瑞士成年人的生活型态,然后针对每日的脂肪燃烧企划了以下每天步行运动建议,受试者安排15至30分的步行,分别分为缓慢、中度、快步或运动式的疾走,不同的走法决定代谢速率及燃烧脂肪的量。

  如果参加测试的人做低强度运动,则他的发现如下列:

  平均成年人每天缓慢步行15分钟,只燃烧9卡路里的热量。

  平均成年人每天缓慢步行30分钟,只燃烧25卡路里的热量。

  假定所有参与的人执行强度较大的运动,则下燃烧更多脂肪:

  每天中度步行15分钟,可燃烧36卡路里的热量。

  快步行走会增加卡路里的燃烧,每天快步步行30分钟,可燃烧129卡路里的热量。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