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饮食减肥法护肤品原液健康减肥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2-25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如果你是那种试过减重但又总是失败的人,或者你曾经甩掉过肥肉、但后来又复胖的人,那么不妨试试二日饮食法。二日饮食法是一套以科学研究为依据的全新减重法,不管你是为了体重奋战了多年,或者你才刚刚下定决心要减重,这套方法都有用。二日饮食法很简单:在一周内,你连续两天节食,另外的五天正常进食。

  二日饮食法的目的是要缩小你的胃口,无须额外补充营养品,可确保你减掉最多的脂肪,并保留最多能燃烧热量的肌肉。如果你是素食者,二日饮食方法也能适用,因为富含蛋白质的素食食物选择就和肉类一样多,甚至更多。

  二日饮食法的美妙之处在于,它很简单,而且一周只需节食两天(如果能连续两天最理想):只节食两天,就算是最忙碌的生活形态,也可以轻松纳入。你不用费心计算热量或挨饿。你要做的,就是坚持只吃列出的建议食物,确定你吃够最低的建议量,但不可超过最大量。二日饮食法利用简单的规则来重塑饮食习惯,将可帮助你回过头控制你吃的食物,并协助你减重。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