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普拉提让你在熟睡中燃脂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2-20 来源:飞华运动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睡前减肥法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减肥法,睡前运动是睡前减肥法中必不可少的一环。相比白天的健身运动来说,睡前运动的讲究更多,下面这3式普拉提减肥瑜伽就是一套非常不错的睡前运动。>>>八式普拉提 打造曼妙身材

减肥
 

  普拉提减肥瑜伽——腿划圈

  1、先让左膝跪于地上,左手支撑地板,支撑点位于左肩的正下方,然后伸直右腿,让脚尖触地,右手放于右髋处。

  2、保持躯干不动,收腹挺胸。慢慢地向上抬起右腿,直至与地面平行,然后用腿顺时针划6个圈,然后逆时针划6圈,然后再换另一条腿做同样的动作。

  普拉提减肥瑜伽——腿侧踢

  1、身体左侧卧于垫子上,左臂弯曲支撑头部,而左腿伸直放于地面上,右腿伸直放于体前的位置,脚尖触地。

  2、收腹挺胸,保持左腿与躯干固定不动。右腿沿弧线慢慢地向上抬起,脚尖指向天花板,然后右腿慢慢地向身后放下,下放至与地面平行,然后保持1秒钟再恢复原来的姿势,再换另一条腿重复练习。

  普拉提减肥瑜伽——髋伸展

  1、自然站立,右脚从体前绕过左脚,放于左脚的左侧,只让脚尖着地。

  2、右臂向在上方举起,然后深呼吸,让身体慢慢地向左侧弯曲,右髋轻微地向侧面顶出,这时你就能感觉到右大腿有伸拉感。然后保持这个姿势30秒钟,再换身体的另一侧重复练习。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