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着跑减肥如何才能不摔倒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2-13 来源:飞华运动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倒着跑做为一种提高人体协调能力的健身运动,现在也成为了运动减肥新宠,但是倒着跑减肥稍不注意就有摔倒的危险,因此在练习之前一定要了解倒着跑的以下注意事项。>>>冬季不同时段跑步的减肥效果对比

减肥
 

  速度不能太快。在倒着跑的时候速度保持在平常速度的80%左右,在正常情况下,我们都是正向前方走的,倒着走的话,身体会产生许多不适的感觉,所以在做倒着跑减肥运动的时候,速度不能太快,过快的话,则有可能会摔倒。

  选择人比较少的场地。场地的路面要平整,不能有障碍物,而且要足够大。倒着跑的时候,由于眼睛面向前方,而身体是朝后方跑的,所以眼睛看不到后面的路,所以在选择做倒着跑减肥运动时要特别注意场所。选择的场所的路面一定平坦和足够大,路上不能有能够绊倒自己的物体存在,场所内的人群不要过多,不然会撞上他人。

  选择与他人同行。在初做做倒着跑运动的时候,最好不要一个人单独出去,最好是选择与他人同行,两人一起练习,一个人面朝前方,另外一个人面朝后方,这样面朝前方的人倒着跑的时候,面朝后方的人可以清楚的看到后方的情况,随时提醒倒着跑的人周边的环境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这样就不会被绊倒或者是碰倒他人。

  不能过于频繁的向后回头去看。由于在平常时我们都是向前跑,向后跑的时候身体会产生一点不适应,会出现轻微向后方仰的现象。不然的话,身体会失去平衡而摔倒。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