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无死角美体不可忽略部位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0-27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光是脸面做到登峰造极还不够,如果你能够把全身各处都做到没有破绽,那自然是“极好的”;如果你没有足够信心的话,就让编辑来指出容易被你忽略的小部位,并教你快速有效的改善对策,让你的美体像维纳斯雕像一般,360度没有死角!

  你容易忽略的小部位No.1:手肘

  “每天洗完澡擦干时都能看到手肘干燥的龟裂纹,灰不溜秋的一块非常碍眼,用过身体霜后好一些,可隔天依然如故……该怎么遮丑呢?”

  改善对策:

  手肘的水油含量严重不足,若想火线复活新鲜登场,可不是光涂身体乳就了事,需要动用“湿敷+温蒸”两招,让保养成分落到实处。用化妆棉浸透保湿化妆水后湿敷在手肘处,同时将手肘靠近蒸脸机或盛满热水的脸盆,温蒸10分钟揭下化妆棉并擦拭肘关节,经过饱水软化的粗硬角质去除起来事半功倍,建议选含有纸浆纤维、表面较粗的化妆棉最能揉出角质。随后以用量是平常1-2倍的浓郁乳霜(膏状保湿面膜亦可)厚敷在手肘关节处,缠上保鲜膜,利用密封特性提升肤温、加速吸收;待5-10分钟后取下,配合加强肘部区域按摩,可畅通活络局部循环,改善粗干现象,让柔嫩亮泽透出来。

  臀下

  你容易忽略的小部位No.2:臀下

  “打开衣柜,拿出期待已久的齐×小热裤穿上,尺寸长短都刚好,可站在背后的男朋友却直摇头,让他拍了张后视图:裤边露出两条超级黯淡的“微笑线”,真-让-人-忧-桑!”

  改善对策:

  尽管臀下的苦恼也归咎于“摩擦变黑”,何奈位置特殊,各种蒸敷疗法难以施展,护理务求精准高效才够力。是时候祭出低浓度的酸类焕肤品(10%-15%) ,以正当红的有机酸类为首选(如柠檬酸、乳酸、杏仁酸) ,均匀薄搽在黯沉的“微笑线”上,无须揉搓就能公平溶到每寸老废角质,产品中的植物性抗氧成分还能吸走自由基、代谢黑色素,酸类本身更有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和保湿的Bonus,一次焕肤赚到多项美肌收益。鉴于焕肤后的肌肤吸收力达到峰值,不建议盲目追加进补,用同属植物系的美容油按摩“微笑线”部位即可,穿起短打的视觉效果必须大不同。

  你容易忽略的小部位No.3:膝盖

  “本来腿并不粗,但穿短裙、短裤时总觉得有点肿,尤其膝盖周围的肉特别别扭,累积的黯沉和旧时疤痕使得膝头脏脏的,让人看起来以为是'膝盖中了箭'……”

  改善对策:

  膝盖长久不受重视,别以为它很粗勇!膝关节的角质层结构不如手肘厚实,情急之下贸然为膝盖去角质是会破皮的。一定要先用温水打湿膝头,再用身体去角质霜进行画圈按摩,并留意膝盖周围、膝盖后方的盲区,一周去两次角质就能解救双膝黯沉和突起的颗粒疙瘩。去完角质后,记得擦上乳液保湿,如果膝盖色差特别严重的人,可厚敷美白身体乳加强护理。针对膝盖的浮肿松弛,建议在洗完澡后肌体代谢率飙高时,以双手拇指“滑动式”按摩膝盖上、下穴道,再配合由下到上的“螺旋式”小腿按摩,排除滞留水分与毒素,解除膝盖的早衰危机。

  你容易忽略的小部位No.4:脚后跟

  “大热天谁都不想穿包鞋找罪受,恨不得马上换上轻快的凉鞋,可露出来的脚后跟却惊现干皮、疤痕、老茧,比鞋跟脱胶更让人尴尬!”

  改善对策:

  只在沐浴时去角质、磨脚皮,效果只有50分。夏季每周至少要去角质2-3次:简单清洁后先用温水泡脚帮助角质软化,并借助足部磨砂膏配合两面锉刀进行磨皮(传统浮石容易卡进脏污、发霉,会损伤足跟) ,先用粗颗粒面除掉硬皮和厚茧,再用细颗粒面抛光收尾,建议水中加入精油或泡脚粉,让美足程序变得更享受。或者可以给自己做个足膜。要在短时间内改善脚跟肤况,可在睡前于脚跟厚敷保湿乳霜,然后穿上脚套或厚袜子,趁一夜好眠,将滋养分子锁进肌肤,巩固保湿效果。

  你容易忽略的小部位No.5:手指

  “手足美甲是露肤季的最佳点缀,但杂志上靓丽的荧光色、糖果色,画在我的手指脚趾就显得不怎么合衬,甚至……飙出乡土感?!”

  改善对策:

  手指粗糙是皮肤因为工作碰撞而增生较厚角质来保护,想快速变身贵妇奶油手,去角质是基本功,但切记要“分区施力”:手指两侧及关节多加按摩,指腹和手背轻轻带过即可。分子偏大的护手霜适合作日常维护,想破解手指和脚趾的长期色素沉淀,建议选择具美白功效的精油,如富含维他命C的柠檬或温和美白的牛奶蜂蜜,利用“水密渗透原理”浸泡手足,焕白同时还令指缘甘皮软化,随后修剪护理也更便利。最后但是最重要,盛夏出门得瑟前,切记将防晒功课扩展到手指和脚趾,要知道末梢的代谢速度全身最差,晒出来的色斑深纹靠保养没得救,与其事后求助激光,不如随手擦防晒来得聪明。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