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快速减肥 早上必做的两件事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0-08 来源:搜狐 【字号: 】 浏览
减肥,一天之计在于晨。你早上坚持做了哪些事?先看看身型火辣的明星减肥决心吧!看看别人是怎样减肥蜕变的。

  减肥,一天之计在于晨。你早上坚持做了哪些事?先看看身型火辣的明星减肥决心吧!广为流传的好莱坞明星减肥秘密:吞棉花球、注射孕妇尿、喝鼻炎水、食后抠喉、吞蛔虫卵……

  好莱坞身型专家帕德茜·麦士揭露,其中明星最常用减肥早上必做的2个狠招:

  1、 吃:把一团棉花球浸在橙汁里,吞下,使自己觉得一整天都已经饱了。这种方法就是用棉花球把胃撑起来,并且棉花不是身体能吸收的纤维。

  2、 拉:吃强腹泻性的药物,早上还没吃东西,拉出来的都是“肉”。腹泻确实能让人瘦下来,但那种绞痛感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也很可能造成脱水、身体紊乱。

  原来,苗条背后是恐怖!你能坚持这种惊悚的习惯吗? 查看更多时尚人士的减肥绝招>>>

极端减肥法,真的有效吗?
极端减肥法,真的有效吗?

  神奇的增肥实验——狂吃4周一点没胖

  减肥,非得承受这种非人的痛苦吗?下面专家特意为懒人减肥,做了1个实验。

  美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特意请了一帮纯天然瘦子,每天摄入的热量必须两倍于身体所需,且不进行任何运动。最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大部分人都几乎不长胖,甚至亚裔男子马丁·黄,大吃特吃了4周之后,所有吃下去的热量,都长成了肌肉!

  实验进行到最后,科学家无奈地得出一个结果:每个人的机体,对体内多余的卡路里都会有不同的反应,有些人天生就能消减增长的体重(瘦子),而有些人吃什么都长肉(肥胖)。为什么别人吃不胖,你却瘦不下?科学真相!>>>

相关标签:减肥方法快速减肥瘦素减肥怎么变成瘦人体质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