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好一天运动减肥最佳时间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9-24 来源:搜狐 【字号: 】 浏览
运动减肥被称为是最健康最好的一种减肥方式,但是不是任何时间运动都对减肥有好处呢,这个答案是否定点,我们进行运动减肥也需要挑选合适的时间才行。一天当中到底什么时间运动最合适?

  运动减肥被称为是最健康最好的一种减肥方式,但是不是任何时间运动都对减肥有好处呢,这个答案是否定点,我们进行运动减肥也需要挑选合适的时间才行。一天当中到底什么时间运动最合适?据报道,有运动与营养专家对此进行了全面研究。

营养专家揭秘减肥要点
营养专家揭秘减肥要点>>>

  一、饭后一段时间不适宜运动

  原因:

  1、饭后胰岛素分泌上升,可抑制脂肪的分解,能量的来源就受到限制。由于脂肪分解少,减肥运动也不宜在这个时间段进行。

  2、刺激肠胃:吃饱饭后进行运动,会给肠胃带来机械性刺激,使肠胃内溶物左右、上下震动,可能引发呕吐、胃痉挛等症状。

相关标签:运动减肥减肥误区减肥最佳时间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