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专业瑜伽动作让你瘦出优美曲线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8-28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高强度的健身操或跑步之后,全身的肌肉都处于紧张状态,如果这个时候偷懒不做拉伸动作,那么起码浪费了前面一半的努力。挥汗如雨之后虽然瘦了,却也出现了“可怕”的块状肌肉,这是很遗憾的事情。避免这种情况其实不难,来自Y Plus瑜伽会所的老师Lily教你通过几个简单的瑜伽拉伸动作,针对性的使全身的肌肉放松,让瘦下来的曲线更紧致、柔和。

  动作1侧腰舒展

  

  动作1侧腰舒展

  双腿盘坐地板,一只手张开放于身侧,另一只手举过头顶贴耳连带身体向同方向弯曲。保持10秒钟左右,反方向再做一次。

  动作2小腿拉伸

  

  动作2小腿拉伸

  双手于身体两侧扶地,一条腿向前伸直脚掌绷紧向后抬起,另一条腿弯曲跪地,脚掌立起撑地。注意腰背挺直,头微抬注视前方地板。保持10秒钟左右,换腿重复一次。

  动作3大腿拉伸

  

  动作3大腿拉伸

  弓字歩站立,双手扶地重心下移,后腿膝盖支撑地板,脚面绷直。站稳后腰背挺直,双手举起贴双耳向后伸展。保持10秒钟左右,换腿重复一次。

  动作4脊柱扭转

  

  动作4脊柱扭转

  双腿盘坐于地面,左腿弯曲立起跨过右腿膝盖处,脚踝紧贴膝盖,上半身坐直,双手于身体两侧支撑,身体从骨盆处开始扭转。右腿不要离开地面,保持身体的重心。坚持10秒钟左右,换腿重复一次。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