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杨幂独家减肥秘方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7-25 来源:易美网 【字号: 】 浏览
杨幂是新生代的著名女星之一,而她是靠什么来吸引观众的眼球的呢?当然,杨幂的大红大紫离不开她那窈窕的身姿。

1、避开压力

压力是每个艺人每天都要面对的,杨幂十分擅长避开压力。她说,焦虑会将你引向零食。通常杨幂都会出去散步或者试着做瑜伽深呼吸,以获得镇定的效果。同样,如果你等一等,焦虑和对食物的渴望会变得不那么强烈。将你的注意力转移10分钟,那些曲奇饼也许就会在脑海中退去,试着去避开生活中的压力,对减肥也会有不错的效果!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