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瘦身6个超棒Tips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7-24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想要独自瘦身简直是太困难了。大量研究显示坚持带有支持的节食计划——你会吃得更好,运动得更努力,并且减去更多的重量,并保持下来。

  从微博、博客到智能电话,这些不同的科技会让你通过你的指尖触及到瘦身战略,获取动力,赢得鼓励。下面有六种方法帮助获得科技对瘦身的支持,达到你的目标。

  1.把你的目标告知你的朋友和同事

  只是对着镜子讲出自己的运动计划,可能不会像对微博上248位好友宣告自己的计划或者对几个同事讲出自己的安排那样让自己专注。

  与那些具有相同目标的人取得联系就像拥有自己的专业啦啦队一样。当你首次减去5公斤总会有人在你身边帮助你庆祝,在你重新增长了一点之后也会有人帮助你重返瘦身轨道。

  有示例显示这很有效,并且引起了科学界的关注:政府出资的研究正在着手查看像社会网络这类的科技如何帮助年轻的成年人达到健康的体重目标。

  2.记日记

  把你的体重得失历程全部记录在博客上,个人的斗争和挫败,突破和成功——了解有人在分享你的故事,提供给你其他途径无法获得的责任感和忠诚感。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在博客上上传一日三餐的照片和运动的细节,帮助Tina Haupert把瘦身减下来的10公斤保持了三年多,但真正让她坚持下来的,其实是那些听众。

  “只要我心里有了斗争,我就会在我的博客上坦诚地公开。”她说,“无论是我增重了一点,又或是多进食了一点含糖食物,那些与我具有相同问题的朋友给出的评论和建议是对我最大的帮助。”

转播到腾讯微博

  3.参加虚拟互动小组

  你不必离开你的房子;你不必面对一屋子陌生人;你不必使用你的真是姓名。

  经过证实,你在谈话中参与的越多,从这段经历中你得到的就越多——如果有一天你仅仅想要看看与你同样的节食者如何处理相同的斗争,那么没有人会阻止你。

  这即是网络瘦身团,聊天室和论坛的魅力所在:与他人联系方便至极,可以匿名,得到鼓励,向处境相同的人学习。

  额外的益处:这些“会面”是免费的。

  4.记录事实

  浏览体重控制网站帮助你密切关注自己的方方面面,从食物到心情——研究发现,你登陆的次数越多,你减去的体重也越多。

  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始终如一,至少一月记录一次自己体重的坚持者,在持续了两年半之后,最好的保持了她们的瘦身效果。

  根据研究员所讲,最佳的站是那些鼓励你坚持把你的体重,运动和摄入的热量输入电脑的网站;包括专项私人信息的网站;允许会员相互交流,同营养与运动专家交流的网站。

转播到腾讯微博

  5.开启电子邮件网

  英国一项新的研究发现,一些瘦身人士会收到营养学家表示鼓励的电子邮件,而她们似乎会把体重维持得更好;这种方法在家庭成员和朋友间也同样有效。

  如果你在另外一个州县的姐妹正在努力减掉10公斤,同时她也是给你动力的那一位姐妹,定期回复电子邮件或者Skype当然也会帮助你坚持你的瘦身道路。

  6.把电话变为自己的教练

  你是否需要一些外力来帮助你计算卡路里的数目?你是否想知道需要走多久路才能够燃烧掉那些炸鸡带给你的热量?还有,你知道……其他那些你关心的问题。

  众所周知,大量存在的应用服务,有关节食和运动的都在上涨。更令我们开心的是,他们根据你的需求,变得更加专业化,特色化。

  会有人告诉你如何基于你最喜欢的食物去吃(对于你的iPhone,有人称之为易达利节食法)。还有一些人会帮助你训练,教你如何使用健身房那些令人胆怯的机器。

  根据佩尤研究中心最近的一项报道,15%以上有手机的人都会使用其中的应用功能管理他们的健康。但有成千上万的应用功能存在,那我们该如何选择呢?

  根据你的需要,浏览那些与你的生活方式相配的功能。如果你经常外出吃饭,那么可以在手机中下载一款餐厅饮食热量信息;如果你喜欢自己烹饪,那么挑选那些健康饮食食谱;还有一些应用功能专门针对疾病和食物过敏情况。

  你甚至可以下载一种叫做渴求管理的应用软件:一种五分钟的计时器,促使你的大脑产生一些想法,在五分钟结束的时候,你会说服自己不去吃那些东西。

  你用过网站或者社会媒体这类的应用功能来帮助你瘦身吗?来和我们分享吧!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