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硝烟再起拜仁恢复霸气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2-08-31 来源:全讯 【字号: 】 浏览
[导读]曼城今季主场4战只曾一胜,上两场主场都以0比1不敌阿森纳及埃弗顿,反映主场的优势并不明显,相反客队切尔西作客3胜1平兼不失1球,今场面对攻强守弱的曼城可说是正中下怀,加上近两季曼城不论主场或作客面对切尔西都不能取得入球,4战全负,今场亚盘客队让半一可捧客队上盘。
  星期五 2012年08月31日
德甲 02:30 主:美因茨
1.77
平局3.35客:菲尔特
3.85

星期六 2012年09月01日

意甲 02:45 主:博洛尼亚
3.60
平局3.15客:AC米兰
1.90
德甲 21:30 主:纽伦堡
5.80
平局4.00客:多特蒙德
1.43

星期日 2012年09月02日

意甲 00:00 主:乌迪内斯
4.05
平局3.20客:尤文图斯
1.78
意甲 02:45 主:国际米兰
1.83
平局3.50客:罗马
3.45
曼城VS切尔西

  推荐:切尔西

  曼城今季主场4战只曾一胜,上两场主场都以0比1不敌阿森纳及埃弗顿,反映主场的优势并不明显,相反客队切尔西作客3胜1平兼不失1球,今场面对攻强守弱的曼城可说是正中下怀,加上近两季曼城不论主场或作客面对切尔西都不能取得入球,4战全负,今场亚盘客队让半一可捧客队上盘。

  查尔顿VS纽卡斯尔

  推荐:纽卡斯尔

  查尔顿连续8场主场不败,今季主场4战3胜1平主场的胜率颇高,不过该队上5场比赛录得1胜2平2负,先后0比4不敌阿森纳及曼城,反映防线存在一定的漏洞,客队纽卡斯尔近况甚佳,近6仗5胜1平并攻入16球,加上纽卡斯尔一对前锋组合希勒及克鲁伊维特都不用参加国际赛事,今仗大可养精蓄锐争取入球,亚盘初盘客队让平半上盘的机会颇高。

  拜仁慕尼黑VS沙尔克04

  推荐:拜仁慕尼黑

  主队拜仁慕尼黑今季引入不少有份量的球员加盟,经过季初一段适应期后,近期战绩有冒升的迹象,包括欧联及德国杯在内对上7场比赛取得6胜1平佳绩,上仗作客更打破宿命作客2比1击败上届德甲联赛盟主云达不莱梅,客队沙尔克04今季客场3战全负兼一球不进,目前队中的伤兵问题仍然颇为严重,今场作客面对气势如虹的拜仁落败的机会颇高,亚盘主队让一球上盘可望坐平望赢。

  汉堡VS比勒费尔德

  推荐:汉堡

  主队汉堡今季继续发挥其主强客弱的特点,主场录得2连胜包括4比3击败上季德乙联赛冠军纽伦堡,球队目前排在联赛榜第17位,主场面对实力一般的升班马战意不用怀疑,客队比勒费尔德在上季德乙联赛中客场的战绩未见突出,17战7胜5平5负,入球能力偏低是该队最大的弱点,今场亚盘主队让半一可看高主队上盘一线。

  贝蒂斯VS皇家马德里

  推荐:贝蒂斯

  主队贝迪斯近季主场面对皇马都有超水准的发挥,自球队重返西甲后主场从未败在同城宿敌皇马脚下,经过季初2连负后贝蒂斯上3仗取得1胜2平,上仗主场面对瓦伦西亚在0比1落后之下仍能后上扳平,足以证明该队近况不俗,相反客队皇马上3场作客全负,包括冠军杯0比3大败于勒沃库森及联赛1比2不敌毕尔巴鄂,在目前队中伤兵满营的情况下,作客全取3分会是一件颇为艰巨的任务,亚盘客队让平半主队下盘胜望甚高。

  马德里竞技VS桑坦德

  推荐:马德里竞技

  主队马德里竞技今季主场一直有平稳的演出,主场2胜1平亚盘盘路更是全胜,加上下周中不用应付欧洲赛事,今场大可全力争胜,客队桑坦德今夏有多员主力球员离队下整体表现在水准之下,在攻不强守不稳的情况下目前6战仅得5分排在联赛榜第19位,虽然桑坦德近两季面对马竞都能保持不败,不过占有主场之利的马竞在对手实力大不如前下相信可打破这个近年不胜的宿命,亚盘主队让一球上盘会是今场的选择。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