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洋葱排毒养肠胃!15种食物排毒超给力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1-10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排毒,对维护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其实排毒这件事儿并不复杂,天然食物有很好的排毒效果,多吃以下几种食物,即可轻松达到排毒的功效!

      


      排毒,对维护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其实排毒这件事儿并不复杂,天然食物有很好的排毒效果,多吃以下几种食物,即可轻松达到排毒的功效!

      排毒食物推荐1:糙米

      稻谷脱去稻壳后的果实便是糙米。糙米由皮层、胚乳和胚三部分组成。糙米的皮层包括果皮、种皮、珠心层和糊粉层,这些皮层组织富含维他命、矿物质与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可促进肠道有益菌增殖,加速肠道蠕动,软化粪便,预防便秘和肠癌;膳食纤维还能与胆汁中的胆固醇结合,促进胆固醇的排出,从而帮助高血脂症患者降低血脂。

      除此之外,糙米中米糠和胚芽部分富含维生素B和维生素E,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促进血液循环。糙米还能将有害于身体的各种公害物质、有毒物质以及重金属等中和后排出体外。

      排毒食物推荐2:魔芋豆腐

      自古以来魔芋就有“去肠砂”之称。魔芋豆腐中含有束水凝胶纤维,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减轻肠道压力。此外,魔芋豆腐中的膳食纤维可以在肠壁上形成保护膜,缩短食物在肠道中的停留时间。

      排毒食物推荐3:海带

      海带味咸,性寒,是化痰、消炎、平喘、排毒、通便的理想排毒食物。

      海带具有降血脂、降血糖、调节免疫、抗凝血、抗肿瘤、排铅解毒和抗氧化等多种生物功能。海带中的碘能被人体吸收后,促进有害物质、病变物和炎症渗出物的排除。常食海带能增加碘的摄入、可防治地方性甲状腺肿大。此外,海带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和食物纤维,能清除附着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调顺肠胃,促进胆固醇的排泄。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