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美妆4种莓类美容又瘦身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1-08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走进便利商店里琳琅满目的果汁,零食,健康食品,是面膜,都是以天然水果为卖点,草莓,蓝莓,蔓越莓和覆盘莓成为当红炸子鸡,每种莓类各司其职,不管是吃到肚子里还是用在皮肤上,让你漂亮又健康。

      下面,分享4种莓类减肥水果,以及用其制作的减肥食谱,让你尽情享受吃水果减肥的乐趣!

      “莓”问题 各式莓类水果大解析

      走进便利商店里琳琅满目的果汁,零食,健康食品,是面膜,都是以天然水果为卖点,草莓,蓝莓,蔓越莓和覆盘莓成为当红炸子鸡,每种莓类各司其职,不管是吃到肚子里还是用在皮肤上,让你漂亮又健康。

      “莓”关系

      草莓,蓝莓是亲戚吗?越蔓莓,覆覆盆莓有什么好吃?其实“莓”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都含有可以强健体魄,美容养颜的莓类多酚,多酚是一种相当好的抗氧化物质,因此摄取多酚,可以在体内建立良好的抗病网路,随时击退有害健康的坏分子。

      覆盆莓减重第一名

      可溶性纤维果胶:维持生理正常代谢排毒。

      类儿茶素及抗氧化黄酮:能赶走体内过多的自由基。

      微量元素及钾盐:可以帮助调节体内的酸碱值,维持好气色,避免下半身水分堆积。

      花青素:抑制某些细菌和真菌在体内过度滋长而引起的炎症。

      近年在日本大力研究推行下,富于覆盆莓新的生命,不仅研发了吃了,喝了可以变瘦的覆盆莓食品饮料,更将覆盆莓的成分放到塑身衣服上,更突显了覆盆莓减肥新秀的特色。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