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饼干的热量有多少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7-13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如果我们吃不饱,就会很容易饿,饿了就会想要吃东西,这时饼干就会是我们最好的选择,干净利索又能解馋,而且平常吃一点,喝上一些解毒凉茶又能够有效降低喉咙痛的麻烦,因此,在超市的零食货架上,饼干种类是最多的,各种各样都有,就算想要一天吃一种,一个月也吃不完。

        


      但是,我想要反问一句的是:吃饼干虽然方便快捷,但是真的健康吗?现在的食物几乎都有添加防腐剂、食品剂,所以才能够保质那么久,但是我们人体吃得多真的是没问题吗?虽然我们平常只是一点点的吃饼干,但是一天天累计下来饼干带来的热量有多少,你又了解吗?

      首先要针对很多女性来说的,她们都喜爱将饼干作为零食或早餐,香脆可口的同时真的又能补充人体需要的能量,但是可不要小看饼干里面能为人体带来的能量的热量,往往这些热量里面含有的脂肪含量是高得惊人啊。根据市场上的调研,威化饼饼干是最受欢迎的饼干之一,由于这种饼干密度低,我们不管怎么吃都不会怎么察觉到这种饼干中的奶油脂肪含量是很高的,只要你每天吃3块饼干的卡路里就超过200了;如果是含有芝士的饼干,只要吃上两块的热量就已经超过180个卡路里了,而且由于里面还添加了一些色素,吃多了对身体是有害无益啊。

      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饼干只能作为小食,可不能作为主食啊,平常还要注意饮用一些凉茶防治上火。

      39健康资讯——整合39健康网优质资讯,10分钟浏览全站精华。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马上知道!

      39健康资讯——最实用的健康公众号,十万人的共同选择。

      

    39健康网(www.alrcey.com)独家专稿,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及合作请联系:020-85501999-8802。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美味减肥零食 满足口欲还能瘦
      极速减肥网向大家推荐:美味减肥零食 满足口欲还能瘦 酸奶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物,如果将酸奶与其他减肥食物灵活搭
      减肥可以吃蘑菇吗?减肥期间推荐
      减肥可以吃蘑菇吗?蘑菇种类繁多,一年四季都可以在超市轻松买到。不仅好吃,而且热量极低,非常适合减肥期间食用。此外
      燕麦片怎样吃才减肥?
      燕麦富含膳食纤维。据说膳食纤维的含量是白米的20倍左右。燕麦还含有可溶性和不溶性膳食纤维,可增强饱腹感,消化和排
      如何通过调整饮食来减肥?
      超过80%的人认为想要减肥就需要少吃点。少吃能减肥吗,还是想减肥就得少吃?减肥的原理是热量摄入低于热量消耗。但是
      减肥吃什么主食好 八大快速减肥的
      现如今,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人们饮食也是吃的越来越好了,但是肥胖的朋友也就越来越多,现在的人每天就想着怎样才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