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番茄鲑鱼等是欧美女星最爱6种减肥食品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29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浏览
    [导读]可选择将番茄稍微加热后淋上橄榄油食用,加热的过程使大量茄红素排出,效果也可提高七倍以上,如果搭配含有丰富蛋白质的豆腐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Angelina Jolie (安吉丽娜·朱莉)每天必吃的番茄

      她几乎每天要吃500g的番茄,因为番茄中的茄红素成分可以去除堆积在体内的活性氧;另外,由于酸味具有降低食欲的效果,柠檬也是Jolie偏好的减肥食物。

      Try this:可选择将番茄稍微加热后淋上橄榄油食用,加热的过程使大量茄红素排出,效果也可提高七倍以上,如果搭配含有丰富蛋白质的豆腐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Jessica Alba (杰西卡·玛丽·阿尔巴)对付腹部肥胖的甜椒

      甜椒含热量非常低,可以大吃特吃的甜椒是她的点心。含有丰富的有机物与纤维素能帮助清除宿便,很适合腹部减肥者。

      Try this:红色甜椒的抗氧化功效尤其突出。若用色彩缤纷的各种甜椒搭配少许鸡胸肉拌炒来吃,一餐饭所需的营养就都不缺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