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燕麦片怎样吃才减肥?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5-13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燕麦富含膳食纤维。据说膳食纤维的含量是白米的20倍左右。燕麦还含有可溶性和不溶性膳食纤维,可增强饱腹感,消化和排泄促使,排毒消脂。   属于低GI值的主食
    极速减肥网向大家推荐:燕麦片怎样吃才减肥?

      燕麦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减肥食品。燕麦为什么能变瘦?怎么吃燕麦减肥?

      燕麦的特性和食用燕麦的好处:

      富含膳食纤维

      燕麦富含膳食纤维。据说膳食纤维的含量是白米的20倍左右。燕麦还含有可溶性和不溶性膳食纤维,可增强饱腹感,消化和排泄促使,排毒消脂。

      属于低GI值的主食

      GI值是指餐后血糖升高的值,燕麦片被认为GI值很低。

      通常,当血糖水平升高时,就会分泌胰岛素。为了平衡血糖水平,胰岛素会将多余的糖分转化为脂肪,最终诱发肥胖。燕麦是低GI值的主食,食用后发胖的风险会大大降低。

      富含蛋白质

      燕麦富含蛋白质,每100克燕麦含蛋白质13.7克。不仅有助于减肥减脂,还能美容养颜,提高全身新陈代谢速度。

      富含矿物质

      燕麦片含有多种矿物质,如铁和钙。它不仅可以促进促使,的血液循环和健康,而且有助于美化皮肤。

      吃燕麦减肥的方法:

      代替主食

      一碗150克的白米含有大约55克的糖。但一碗150克的燕麦只含20-30克的糖分,建议用燕麦代替白米、面粉等普通主食。既能减少糖(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又能减少热量的摄入,减肥效果显著。

      燕麦当零食

      总有一种在两餐之间吃零食的冲动。这个时候建议吃燕麦做的零食。

      比如酸奶燕麦片,燕麦茶,干速食燕麦。

      燕麦中的膳食纤维可以及时满足饱腹感,不仅可以控制食欲,还可以改善肠道环境和促使肠蠕动,使每个人在饱腹的同时可以控制热量摄入和减肥。

      减肥期间不敢吃主食?试试吃燕麦吧,燕麦可以帮你减肥,还可以做个好脸。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