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花生可以减肥吗 怎么吃效果比较好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4-22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花生有营养而且美味,这是大家公认的,但是花生能减肥这是被很多人所怀疑的,因为我们都知道花生是可以用来榨油的,它是富含脂肪的食物,含有这么高的脂肪怎么能用来减肥?减肥不是应该吃一些低脂肪的食物吗?

    花生有营养而且美味,这是大家公认的,但是花生能减肥这是被很多人所怀疑的,因为我们都知道花生是可以用来榨油的,它是富含脂肪的食物,含有这么高的脂肪怎么能用来减肥?减肥不是应该吃一些低脂肪的食物吗?

    其实,花生虽然脂肪含量高,但是它主要是不饱和脂肪酸,可以抑制脂肪的吸收,而且,和其他的食物搭配起来还是可以用来减肥的。当然,只是吃花生想减肥是非常慢的,但是,用花生作为辅助的减肥食品还是可以帮助减肥的。

    那我们常用的花生减肥法是怎么做呢?

     1、花生酱减肥。

    将花生加工成为花生酱,然后每一餐前吃2勺花生酱,不仅不会发胖,还容易产生饱腹感,进食的时候就会少吃很多。

    2、吃熟花生减肥。

    熟花生在加工的过程中会分离一部分脂肪,所以,熟花生比生花生更容易减肥,但是千万不要用油来煎或者炸花生,一定要用清水将少量的配料将花生煮熟。然后每一餐前吃,一天的食量控制在50克。

     3、吃新鲜的花生。

    如果有条件可以买到落花生是最好的减肥食品,因为新鲜的花生营养更加丰富,更能增加饱腹感,而且口感也非常好,每天餐前坚持吃几颗生花生,而且,一定要认真的咀嚼,千万不能急着吞下去,慢慢的咀嚼才能收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4、花生红枣薏仁粥。

    这种食物需要三种原料,花生、红枣和薏仁。红枣可以补充气血,薏仁是一种粗粮,含有大量的纤维,也是减肥的圣品,花生的营养价值很高,也可以减肥,所以,将三种食材放在一起,不仅可以减肥,还能为身体提供营养,补血补气。

    5、红豆花生汤。

    将红豆洗净然后浸泡一个晚上,然后第二天将红豆和花生放入水中一起蒸煮,将两种完全煮熟做成汤,放入冰箱,每餐前吃一些,对减肥很有帮助。

    6、醋泡花生。

    花生是可以促进胆汁酸的分解,减少胆固醇的吸收,而醋是能够促进脂肪分解的食物,所以,将两种食物搭配在一起,可以促进减肥。具体的做法:选择颗粒饱满的大花生,将花生洗净然后将水沥干,醋一定要选择米醋,不要用白醋,将花生放入一个玻璃瓶当中,不要放的太满,然后倒入米醋,花生和醋的比例是1:1.5,然后将盖子盖好,放在阴凉处,一定要等到10天,然后才能食用。

    以上介绍了几种花生减肥法,但是,这些都只能作为减肥的辅助食品,单一的靠吃花生减肥,速度会非常的缓慢,很容易让人失去继续减肥的信心。所以,想彻底的减肥,不仅要吃这些辅助的食物,同时一定要进行运动。而且,运动也是需要坚持和持续,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效果不是很好。并且这种食物在你成功的减肥之后,也可以坚持吃,这样可以减少减肥之后发生反弹。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