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天减肥,吃什么不容易发胖?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4-22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吃什么是每天最烦神的事情,不吃怕营养不良,吃的话又要担心食物当中的热量。但是我们要知道,不管减肥还是不减肥,节食都不是一个好的习惯,过度节食非旦不容易瘦,还且减肥后反弹的几率很高。因此,想要成功减肥,怎么吃,吃什么是最关键的。

    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吃什么是每天最烦神的事情,不吃怕营养不良,吃的话又要担心食物当中的热量。但是我们要知道,不管减肥还是不减肥,节食都不是一个好的习惯,过度节食非旦不容易瘦,还且减肥后反弹的几率很高。因此,想要成功减肥,怎么吃,吃什么是最关键的。那么夏天减肥,吃什么比较好呢?

    减肥不能饿!减肥人群,饮食应当遵循限量和多样。在减肥期间,有没有那种吃了不容易饿,而且不会发胖的食物?

    减肥的饮食法则要牢记

    肥胖主要是因为人体摄入的量,大于消耗的量,也就是摄入的能量没有及时的被人体消耗掉,长时间的堆积在体内,就会带来肥胖的发生。体重超标不但影响外形,对身体健康也不利。一个人的身体本来都会有一个能量的平衡系统,我们平时可以按照它来调节食物摄入量,以此来匹配燃烧的卡路里,维持体重的平稳。

    不吃主食,是减肥的误区之一

    很多减肥的人,长年不吃米饭等主食,觉得多吃一口都会发胖。但事实上,减肥不吃主食是非常不靠谱的。人体的供给,离不开碳水化合物的帮助。如果坚持不吃此类食物,很易造成头晕、乏力、口臭、便秘等症状的发生,对于肝肾来说也不好,还容易引发骨质疏松。因此,就算是想要减肥,主食也是不能缺少的,不过吃什么主食要清楚,这样既不会饿,也不容易发胖。

    减肥期间,应该吃多少主食呢?

    一般来说,营养学会建议人每天摄入碳水应当占总能量的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六十五之间。对于减肥的人群来说,需要限制1000千卡左右的能量,也就是说碳水的占比为百分之四十到百分之五十五之间即可。有众多数据表明,不吃主食减肥,坚持不了多久,只要正常饮食了,反弹的就会很快。

    如何正确摄入主食?

    过于精细的食物,是造成肥胖元凶之一。平时要注意粗细搭配,其中,粗杂粮应该占主食的一半。主食肯定是要吃的,不过健康的吃才是最合理的,摄入定量的粗杂粮,不但不容易饿,发胖也很难。

    哪些主食,适合减肥的人吃?

    燕麦:在减肥时,可以选择吃燕麦,将它熬制成粥,不但不容易饿,还不容易发胖。燕麦当中有着丰富的、膳食纤维,以及多种矿物质营养,能有效的降低胆固醇,促进肠道的蠕动,缓解便秘的症状,还不易升高血糖,是非常适合减肥的朋友们食用的。

    红薯:红薯热量低,营养价值却很高,每100克的红薯当中,热量仅有99千卡,跟米饭相比要低许多。平时很多健身人士都喜欢将红薯当主食来食用,能有利于促进肠道的代谢,它当中的膳食纤维对于减肥是非常有利的。

    豆类:豆类当中大多有着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尤其适合减肥人士来食用。平时可以吃干豌豆、干蚕豆、绿豆等,作为主食来讲都是十分不错的,不但消化速度会延缓,还有助于提高饱腹感。

    减肥的目的就是减脂,而盲目的节食只会降低你的基础代谢,显然是最不科学的一个方法。很多人因为节食而少吃一顿,可能下顿吃的就会更多,节食时间长了,体重也还是不往下,稍微吃多一点,体重反弹的反而就更加大家了。生活中,我们要减少垃圾食品的摄入,管住嘴。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