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瘦手臂方法美妆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5-16 来源:美容化妆品网 【字号: 】 浏览

    瘦手臂方法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瘦手臂方法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你是否在为你那松垮垮的拜拜肉烦恼?要想减掉拜拜肉就要在保持全身运动的同时加强臂部的局部训练。下面几招瘦臂动作,就能帮到你!

      动作一

      两脚张开与肩同宽,手扶栏杆或固定物。肘关节不要弯曲,膝盖微弯,背拉直,以肩膀为中心,上身往下压,保持20秒。

      动作二

      站直,两手臂向后,左手抓住右手的手肘,然后用力向上提;到达极限时候保持20秒,放松,换另一只手。

    瘦手臂方法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动作三

      俯卧在健身球上,向前滚动,使得健身球紧贴小腿位置。双手伸直,张开与肩同宽,手掌撑地,保持背部平直,弯曲手肘,使上身往下降,至自己所能承受的最大限度。

      动作四

      半弓步,左手撑着前面腿的膝盖位置,右手拿着一个小哑铃或者一瓶水,身体右边腋下仍然保持紧紧夹住的状态,一边呼气,一边把右手手肘伸直,前后摆动15次后换另一只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