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气超高减肥食谱美妆随便挑1款都瘦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4-03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还在为减肥而苦恼吗?何不来尝试以下几款人气超高的减肥食谱,随便挑1款都能暴瘦。

      水肿型肥胖

      特效咖喱减肥调料:茴香、黑胡椒、姜黄、香菜粉

      脂肪型肥胖:

      特效咖喱减肥调料:红椒、小豆蔻

      便秘:

      特效咖喱减肥调料:茴香、黑胡椒、肉豆蔻、肉豆蔻粉、香旱芹、小豆蔻

      寒症:

      特效咖喱减肥调料:肉豆蔻、肉豆蔻粉、小豆蔻。

      Menu 1 茄子咖喱(471卡)

      材料(2人份):茄子2个、笋50克、绿辣椒6根、生姜和蒜适量、黑胡椒5颗、芥末酱1茶匙、橄榄油1茶匙、咖喱汁40克、水2杯、米饭300克。

      将茄子和笋随意切小,生姜和蒜切碎,黑胡椒适当地捣碎。在锅中放入油和芥末酱加热后,倒入生姜、蒜和黑胡椒爆香。同时将茄子焯一下后,捞起放入到锅中,加入笋,再溶入咖喱汁,熬煮一下后放入绿辣椒即可。

      Menu 2 豆腐魔芋咖喱(467卡)

      材料(2人份):豆腐半块、魔芋半块、红椒4根、小豆蔻2颗、橄榄油1茶匙、咖喱汁40克、水2杯、米饭300克、芝麻2茶匙、青豆100克、孜然粉半茶匙。

      将小豆蔻捣碎,用橄榄油热锅后,放入孜然粉和红椒爆炒一下,然后仿佛切好的豆腐与魔芋煎一下后,加入小豆蔻和水煮至沸腾,关掉火,溶入咖喱汁混合后再开火,上碟后撒上青豆。

      Menu 3 猪肝咖喱(425卡)

      材料(2人份):猪肝120克、蒜和生姜适量、橄榄油1茶匙、水2杯、青椒100克、咖喱汁140克、酱油1茶匙、喼汁(英国黑醋)1茶匙、法国面包100克。

      将猪肝切成块状,生姜和蒜切碎,用橄榄油热锅后放入蒜末和姜末爆香后,放入猪肝煎一下,倒入水煮至沸腾,关掉火溶入咖喱汁,倒入切好的青椒再次开火加热,最后加入喼汁和酱油调味即可。

      Menu 4 番茄大豆咖喱(342卡)

      材料(2人份):番茄4个、秋葵6根、水煮大豆100克、水2杯、咖喱汁40克、印度呛味香料(garam masala)1茶匙、芝士粉2茶匙、米饭280克、麝香20克。

      将大豆、水、整个番茄放入锅中用小火煮10分钟,同时将麝香和米饭混合后捏成饭团备用。当大豆和番茄煮至沸腾关火,溶入咖喱汁和印度呛味香料,放入秋葵后开火煮一会儿,最后撒入芝士粉调味即可。

      Menu 5 山药胡双菌咖喱(140卡)

      材料(2人份):山药200克、胡萝卜半根、金针菇100克、香菇2朵、水1杯、咖喱粉1茶匙、洋葱半个、酱油与料酒的混合酱汁100毫升。

      将香菇泡水洗净后切半,山药和胡萝卜去皮洗净切成块状,洋葱切丝。在锅中放入酱汁、1杯水、胡萝卜和洋葱,煮至沸腾后加入山药、金针菇和咖喱粉,充分混合后煮沸即可。

      Menu 6 野味酸奶+咖喱炒饭(268卡)

      材料(2人份):无糖酸奶1杯、孜然粉1茶匙半、盐1茶匙、辣椒粉半茶匙、印度呛味香料(garam masala)半茶匙、紫菜丝2勺、米饭适量、橄榄油1/3茶匙、姜黄1/6茶匙、小豆蔻少量、水1小杯。

      将孜然粉、半茶匙的盐、印度呛味香料、辣椒粉放到酸奶中混合,撒入紫菜丝。用橄榄油热锅,放入盐和姜黄、磨碎的小豆蔻、水混合煮热后,倒入米饭炒一下即可。

      咖喱减肥的亮点

      Point 1

      富含的各种营养吸收得更均衡,不怕饮食减肥带来的营养失衡,同时控制食欲。

      Point 2

      吃完咖喱后,体温升高,刺激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燃烧脂肪,利用排汗排出体内的毒素与废物。


      Point 3

      制作简单,所需的时间也很短,在家里就能轻松饮食减肥,而且配合各种主食都很美味。

    【送福利:快来看看你应该怎么减肥?】

    想要健康瘦下来吗?想获得月减8斤的减肥方案?

    关注“39减肥健身学院”微信公号(ID:paireliang 或 扫描上边侧的二维码),然后回复关键字“21天”,九姑娘马上送给你!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