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猕猴桃水果减肥食谱美妆营养又瘦身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2-22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奇异果富含维生素C等14种营养素,而且热量很低,同时它还含有能帮助肉碱合成的必需氨基酸,肉碱可是促进脂肪燃烧的成分之一,可以提升体内多余脂肪转换为热量。

      奇异果富含维生素C等14种营养素,而且热量很低,同时它还含有能帮助肉碱合成的必需氨基酸,肉碱可是促进脂肪燃烧的成分之一,可以提升体内多余脂肪转换为热量。另外,奇异果中的纤维能让人有饱足感,更重要的是奇异果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减少便秘。

      奇异果色拉

      材料:数量美生菜80克、苹果4/5个(4个/斤) 、红椒40克、绿奇异果切片1颗(约80克)

      作法:将奇异果切片加入美生菜、苹果及红椒,再洒上日本色拉酱油即可。

      热量:约130-200大卡(将视所用的日本色拉酱油热量之不同而有所不同)

      点评:清淡爽口,色彩鲜艳,加上酱汁的美味均可促进食欲。纤维质含量高,可以帮助消化,刺激肠胃道蠕动。此外奇异果中所含的丰富维生素C有助于奇异果及苹果中所含铁质的吸收。

      奇异果瘦身果汁

      材料:奇异果2颗,苹果1/2颗,菠萝2小片,嫩姜2片,蜂蜜适量

      做法:

      1.苹果,菠萝均去皮,切块榨汁,嫩姜榨成姜汁。

      2.奇异果业去皮切块,加200cc水榨成糊汁。

      3.将所有果汁混合搅拌,然后加入蜂蜜。

      作用:奇异果具有利尿作用,可排出体内过多地水分和钠离子。

      红绿灯(2人份)

      材料:奇异果2颗、小西红柿8个,凤梨罐头8片,盐1/2匙,蜂蜜1小匙,水果醋1.5大匙。

      做法:

      (1)将奇异果、凤梨去皮、洗干净切成小片。

      (2)小西红柿洗干净后,用小刀在皮上划十字,接着放入滚水中烫约30秒后,捞起剥皮,盛干水分备用。

      (3)取容器放入奇异果、凤梨、小西红柿和所有的调味料,拌匀后就可以盛盘了。

      点评:健康爽口的一道开胃菜,富含维生素A、C及纤维质,可以增加抗氧化力及帮助肠胃消化,此外搭配健康的水果醋,更有助于调节人体的酸碱值,对身体和皮肤健康也相当有益。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