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果减肥正当道美妆6种低卡果品很助瘦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2-22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果味缤纷,愉悦味蕾,还有减肥的功效,相信爱美MM 都不会错过当季的减肥水果。下面,给你们介绍6种超低卡路里的减肥水果,助你保持好身材。

     果味缤纷,愉悦味蕾,还有减肥的功效,相信爱美MM 都不会错过当季的减肥水果。下面,给你们介绍6种超低卡路里的减肥水果,助你保持好身材。

      6种水果是减肥好帮手

      香蕉

      热量:91千卡/100克

      功效:

      生津止渴、润肺滑肠。凡温热病、口烦渴、大便秘结、痔疮出血者适于常吃。

      香蕉对减肥相当有效,是因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香蕉非常甜,因此会被人们认为,卡路里一定很高,其实不然,一根香蕉(净重约100克左右)的卡路里,只有87卡而已,与一餐的白饭量(150克220卡)比起来,大约只有一半以下的低卡路里。

      作用:香蕉所含的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通便顺肠。且具有提高免疫力得功效。

      日本癌症学会发表了预防癌症效果的报告:一天吃2根香蕉,就能有效地改善体质。此外,香蕉价廉、易食、携带又方便,是维持健康的营养素之一。

      葡萄柚

      热量:33千卡/100克

      功效:葡萄柚性味甘、酸、凉,具有增进食欲,利尿,美白,强化肝功能,减肥,增强记忆力等功效:用于偏头痛,耳聋,胆结石,抗蜂窝组织炎,月经不调等症。

      作用:葡萄柚是减肥瘦背最佳的水果,因为背部赘肉的增加,大多是因为体内的血糖被吸收,进而转化成脂肪,因此,想减掉它们就要从“糖”入手。这时,选择葡萄柚是再合适不过的,它不但热量极低,而且富含特殊的酶,能影响人体吸收糖分,使其不再轻易地转化成脂肪。

      葡萄柚维他命C含量丰富,糖分又不算太高,如果以吃一颗葡萄柚来代替某一餐,热量当然低。假使其他餐的热量也控制得宜,一段时间下来自然会瘦下,只因为空腹可能受不了酸度,引发的肠胃疼痛。葡萄柚因体积较大,跟一些柳丁、草莓类小体积的水果比较来,热量可就不见得低,如果你大量吃,对健康也不是太好。

      西瓜

      热量:25千卡/100克

      功效:西瓜性寒,味甘,归心、胃、膀胱经;具有清热解暑、生津止渴、利尿除烦的功效。

      作用:西瓜能够利尿、帮助消化、消水肿。西瓜的水分含量,真不是普通水果所能比得上的,它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使肾脏功能维持正常的运作,消除浮肿的现象。

      西瓜中的胺机酸,有利尿的功能,但并不是频尿,尿量增多,身体的毒素能够顺利被排出,新陈代谢自然就会好,对于喝酒所引起的晕眩疲劳感,它解醉的效果也蛮好的。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